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漫·夜

: 信手拈来 木魚 2116℃ 0评论

也许是因为我昨晚睡了十二个小时太多了,也许是因为最近两天我又要有新书可以看了所以兴奋,也许是因为心中总有一些牵挂的事情总放不下,反正我是失眠了,在这个夜中。

披上简单的衣服出去买了零食回来。两罐啤酒。一些烤肉。忽然很怀念,在学校北门外可以花很少的钱可以买一大把烤肉的时代。
烤肉配啤酒,真的很不错。月明星稀,一轮大大的月亮挂在天际,然后就想起了周星星那句经典的话,“长夜漫漫,无心睡眠,不知道晶晶姑娘也有此雅兴?”
比较无厘头。

酒量上去了。这让我感觉有一丝悲哀。两罐啤酒喝下去居然没有一点感觉,果然这酒量是喝出来的,这算不算一种落魄。

周围总是会时不时冒出来很多熟悉的气氛,生硬地将我向过去牵引,不顾我的死活。
六路车换新车了,清一色的空调车。可是就这样,我仍然连续两天早上坐的那种老式的老爷车,吱呀吱呀的。站在拥攘的六路车上,我总是想起去年的此时。
原来就这样一年了,好快。突然喜欢上了白驹过隙这个词。

这个夜,这个空气,这个月色,这个路灯。
站在这些熟悉的元素面前,我突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处于怎样的一个时间,分不清这是过去,还是现在。
熟悉的感觉,就这样不顾我的死活。

累了。倦了。
开始讨厌被人当作便利贴的生活了。
虽然这可能是我最好的境界。

此日志来自QQ邮箱!方便快捷写Qzone的新方式,详情请进>>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1631571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