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QQ空间的文章终于转移过来了

: 信手拈来 木魚 3402℃ 5评论

QQ空间的文章终于转移过来了,满高兴的,但是留言什么的都没弄过来,有点伤感。
腾讯就是不厚道的。

转移QQ空间的文章我还颇费了一点周折。
现在网易的博客那里申请博客搬家,把那个QQ空间搬过去了。然后又在腾讯的博客搬家这里,又给搬回来。
折腾了一圈,还是回来这里。
不厚道,网易的搬家能保留评论的,但是腾讯的博客不行。
博客的搬家申请提交后半小时就搬好了,腾讯的博客搬家我还是提交了两次申请才搭理我的,怨妇中。

现在3485的那个Lv2的黄钻空间已经关闭了,就那样关闭吧。
网易的博客也即将关闭,虽然有点舍不得,它还是很优秀的。
昨天还想关闭百度空间,后来想想它的相册还是很好的就暂时还继续用了,1G的空间不限图片大小,不像鸟腾讯,只有黄钻才能用1G的空间,但是图片上传居然还是不能超过800X600,不然给你自动缩放。

算了。就这样吧。
昨天又开始看一部卡通片,《棒球英豪》,印象最清晰的卡通片之一。
里面的那个小南我真的好喜欢的,以前看这部卡通片的时候。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1073599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5)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还开始喜欢看卡通片了啊,你返老还童了呀[em]e2[/em]

    果丁布冻2008-05-15 12:45 回复
  2. 还开始喜欢看卡通片了啊,你返老还童了呀[em]e2[/em]

    果丁布冻2008-05-15 12: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