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Tips

: 杂七杂八 木魚 2021℃ 0评论

我们都知道应该更好地照顾自己,多放松,在工作中多寻找乐趣(在其他方面亦是如此!),但是我们很容易忽视能这样做的机会,因为日常工作的首要任务在消耗着我们的生活。以下是如何在工作中采取行动的几点建议:
 
  保持健康。经常锻炼不仅能让你的身心更为健壮,也能帮助你摆脱每天工作中因与诸多同事打交道而随之自然出现的沮丧情绪。还要注意饮食,特别是午餐或在旅程中时。
 
  放松片刻。当你放松时,你不仅给大脑以它非常需要的机会松弛一下,也给你自己时间重新充电。当放松时,一定要是真正地放松。离开办公室一会儿避免被打扰,或至少关上门关掉电话。
 
 有乐趣。我们一生大约1/3的时间用于工作。如果你没有乐趣何必要做呢?钱当然重要,但如何度过工作时光也是重要的。乐趣应是你工作内外与他人相处的中心所在。
 
  计划好自己的时间。如果你不计划好自己的时间,你的时间很可能会被别人左右。买本好的备忘记事本或日历并利用它。
 
  乐观豁达。不要动辄就想人家有什么缺点。相反,要善于发现你所接触的每一个人的优点及你所做的每一件事的好处。你会惊奇地发现,你的同事有你在那儿鼓励他们时,他们的自我感觉会好得多。

喜欢 (4)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