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蓝色暮霭

: 信手拈来 木魚 2368℃ 0评论

对于废话向来多得如牛毛一样的我来说,有很多话想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的时候是很少的,但是就算是这样我也不用担心会被憋死。

某人生病了,好像。但愿不严重,快点好起来吧。千万记得照顾好自己。

今天晴天。
起床是我意料中的晚,直至中午时分才起床。发现阳光很暧昧,于是把被子从床上抱起来放到阳台上让她与阳光亲密接触下下——这是很难得的。

没有心情去牢骚,就如同没有心情去说那么多废话一样。今天去银行办了一张银联卡,去公交的服务窗口把那张丢了的公交卡挂失掉。可是在挂失卡的时候那位服务员问了我一通问题,诸如最后充值是什么时候充了多少,经常坐哪几路公交车,卡上还有余额多少之类之类的问题。对于我这样一个没有记账习惯的人来说我哪里知道最后什么时候充值充了多少啊,偏偏我说我经常坐6路9路她居然摇头说有6路没有9路你坐过816吗,彻底晕菜,816往哪里跑的我都不知道。如此这般如此这般,最后她得出一个结论说你拿错身份证了。我愣了愣,我拿着别人的身份证把别人的卡挂失莫非。最后她问我,你确定是这张卡么?我忧郁,我就一张卡啊明明。
虽然最后还是挂失掉了但是感觉很是不爽,想起来腾讯公司在密码申诉的时候要说一通资料,什么历史上用过的密码,有哪些好友,经常在什么什么地方登陆来着,郁闷。上回我QQ的密码保护资料忘记了要重新申请就回答了一通这样的问题,一天后发短信给我说已经成功预设了,然后又说要观察三个月如果没争议就接受,最长不超过六个月——鬼知道到现在已经几个月了。

屋里没有电脑了,于是我把硕大的显示器扛公司里用。可是天杀的显卡,居然怎么整也整不出来要的分辨率1680X1050,现在只能拿1440X1050将就了,可是很不爽,尤其是看照片的时候,脸不宽的都给拉宽了,更不用说照片是横着的了。
无意中看到武林外传的第81集,向来以为只有80集的。下了看了看貌似是官方的不是恶搞,可是为啥81集里面的白展堂看着那么让人不愉快呢,似乎语言习惯也变了很多。
随便随便,下了几集武林外传转成AVI格式放在手机里面,在家里看吧……按照某人的话说,我那屋里现在连个会发声的东西都没有了。

有人说我变阳光了。我变阳光了吗?不知道。
看来似乎也许。
今天是晴天,也许是吧。

恩。
某人生病了,好像。但愿不严重,快点好起来吧。千万记得照顾好自己。
我又说了一遍,啰嗦。担心,恩。

好了,该回去了。
毕竟不能在公司过夜。

记得照顾好自己。
恩。

此日志来自QQ邮箱!方便快捷写Qzone的新方式,详情请进>>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03164977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