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SellStyle 美化工具包 V0.6 发布 (12月28日 新加一款图标替换工具,见说明)

: 原创作品 木魚 2474℃ 0评论

(上一版见 Show_337.aspx)

其实这是一个用来偷懒的工具,本身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在里面。
这个工具的作用就是简化修改程序或输入法显示的图标的步骤(程序的图标就是快捷方式或资源管理器中看到的图标,输入法图标就是你打开对应输入法的时候在语言栏看到的图标)。

操作如下:
打开后,首先双击那个列表框,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让你选择已经有的可执行文件或输入法文件(*.ime),以及控制面板文件(*.cpl),选定后如果正常的话会给出当前的图标预览。然后再双击列表框,这是还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这次选择你要替换的图标,然后就等它自动完成吧~~

“替换文件”:如果不选的话替换完成后会自动弹出一个保存文件的对话框让你把修改后的文件保存到一个新的地方;
“备份当前文件”:仅在“替换文件”选择的时候方可用,选中可以在替换原文件前做一个备份以便于给你一剂后悔药。

这个工具的替换方法比较智能,一种支持三种替换方法,哪怕是系统保护的文件都几乎没有失败的可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替换可能需要你重新启动对应的程序乃至重启系统才能看到效果。如果还不能正常,请联系我。

最后说下,本工具支持拖放操作,你可以把你选择的文件(包括要修改的文件以及要修改的图标)拖到这个窗口上来就可以选中了。

http://spaces.themex.net/files/41/Capture/ExeFileIconChanger.pnghttp://spaces.themex.net/files/41/Ca…Style_V0.6.rar
新加的工具单个版: http://spaces.themex.net/files/41/Ca…hanger.Sep.rar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