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Windows问我是否要保存时,我很高兴地按了一个‘否’!

: 信手拈来 木魚 1405℃ 0评论

Windows问我是否要保存时,我很高兴地按了一个‘否’!

    “我花了五个小时修改这些东西,最后编译运行一切正常。我很高兴啊,于是我打算去看一会新闻。我点击‘关闭所有文档’的菜单,Windows弹出来一个对话框问我是否需要保存?我很高兴地点了‘否’!然后我在那里愣了半个小时!”
    这个很像许多幽默故事笑话中的场景。于是我仔细思考这些是否真的都发生过。我耐心地看过那些文档以后,才真正相信那些文档和我中午拿到手的一模一样,然后点点头,看来真的是我忘记保存了。
    那么等于说我一个下午……白忙活了?
    
    
    这是我在毕业后第三次从第一集开始看武林外传。某集里面小郭同志为爱情犯了错误,她把无双小姐留给秀才同志做礼物的衣服先是藏起来了,然后快要败露的时候给秀才制造了一个错觉,让他觉得衣服是她做的。当然纸是包不住火的,就算是浸了水的纸也不行,最后事情败露了,秀才说翻脸就翻脸。
    恩,真的翻脸了。小郭同志泣不成声,坐在桌边哭泣,一边嘟嘟囔囔地忏悔着。其实这里很让我感觉熟悉,这个过程和曾经的《我的太阳》里面那老大和那煤矿的电话通话好像,都是用火星语交谈的。好在人类社会中有一类伟大的职业,叫做翻译家,于是我能听懂的。
    小郭说,很后悔,心里那疼的感觉,好像是把心放在开着小火上面的锅里,还不放油就这么煎着,直到糊掉了。听着听着我开始琢磨,要是真正到煎的时候,到底是放油疼,还是不放油疼呢?这个问题很是变态,恩。
    大概真的很疼吧。可是我很疑惑,真正这么疼的时候,人怎么还会有精力去想比喻去形容那种痛呢?
    小郭和秀才分手了,秀才喝着酒唱着啥曲子。后来佟湘玉要跟白展堂分手,白展堂说过这样的话,“不管她是不是真的要和我分手,我都对她不离不弃。让她吃吃苦也好,打瘸了我养她一辈子”。
    哦??
    
    为这事我被同事臭死了。他们笑我太落后,啥年代的电视剧了,现在才看。我笑笑,说,看着其实是一种学习,有感悟看才真正地有用哇。
    
    掏出CD包,拿出曾经刻过的DVD,猫和老鼠,阿拉蕾,浪漫满屋,豪杰春香。大话西游,Only U,蜡笔小新,乱码1/2。老片子终究是老片子。
    他们说我是恋旧派,恋得彻头彻尾体无完肤。真暴力,咳。冬天好冷啊。
    
    中午被他们拖着去看旅馆,据说住旅馆不交水电费一个月只要三百五。不喜欢旅馆,真的,虽然有时候离不开它。在一个小小的黑黑的房间里面好几个年龄颇大的孩子在里面不知道捣鼓什么,旅馆老板愣了愣说那去隔壁看看吧,虽然也是他们住的不过现在他们不在。
    恩,于是三四个人就往隔壁去了。这时从那个小黑屋里面冲出来一个小家伙猛地扎到那间屋子里面很麻利地拉开窗户然后“嗖”地把几件东西扔出去了,对我们讪讪地笑笑说那个太臭了我给扔出去。转身这个小家伙就高声喊,“大哥你那几个东西太臭了被老板给扔出去了~”
    老板愣了愣,说,哎。
    
    啊,没时间了。
    所以,不写了。
    
    有首很有名的英文歌,叫做 《我的名字叫伊莲》。最近才听到同旋律的中文版,名字居然叫《依恋》。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是我没懂英文的意思还是它们唱的就不是一种事物。
    不过这里听到的不是《依恋》也不是《伊莲》。
    是……我不知道。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19754947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