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男人对女人犯了七宗罪

: 杂七杂八 木魚 2112℃ 0评论
一、妄想罪
每个女人从童年开始,就希望并相信灰姑娘一定可以嫁给白马王子,这种想法贯穿始终,直到梦想没有实现,长大后嫁给了一位黑驴王子。不过灰姑娘们依然痴心不改,妄想连连,总在黑驴王子打呼噜时幻想遇到白马王子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当然,妄想归妄想,现实是现实,自我定位为小公主的灰姑娘们梦醒之后,只能无语地看着同床共枕的黑驴王子,发出一声沉重叹息。

二、恋物罪
没有女人不热衷于逛商场,除非哪个女人出现男人第二性征。女人对于东西的喜好不分类型和价格,上到化妆品,下到马桶垫,都会让她们爱不释手。俗语说: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如果没有男人,估计没有女人会把生命消耗在挑东西上,她们之所以对成本价只有几分钱的马桶垫挑三捡四,主要还是因为一定要选出质量最好的马桶垫,以防娇嫩肌肤被划伤,从而有损她们在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形象。

三、自残罪
没有女人不害怕疼的,没有女人不害怕流血的。但如果为了能让男人看到自己光鲜亮丽的一面,让他们产生强烈的性冲动,那么女人自己上刀山下火海也心甘情愿。在这种心态的引导下,她们原本健康的躯体就连续发生一系列割眼皮、抽脂肪、垫乳房的流血事件,虽然疼痛难忍,但她们一个个无怨无悔,视死如归。

四、情爱罪
恋爱女人每天都会对爱她或假装爱她的男人问道:
你爱我吗?你真的爱我吗?你真的只爱我一个人吗?
对于上述问题,不管男人回答肯定或否定,女人都会再找个没人的地方,再问自己250遍。从此可以看出女人对于爱情多么渴望又多么神经质。如果没有男人,女人就不知道爱情,或者会把爱情等同于黄鼠狼放的一个屁。她们可以无忧无虑地生活,不会出现那么多痴情怨女。女人如果烦闷,顶多玩一玩把黄鼠狼当白马王子的小游戏。

五、狂婚罪
如果一个女人说自己从来不想结婚,那这个女人要么在说谎,要么受过情伤,因为穿上洁白婚纱是任何女人的最大梦想。很多独身女人晚上泪眼婆娑地看着电视里的婚礼画面,第二天便趾高气扬地对结婚男女不屑一顾,故作大尾巴母狼的姿态,其实只是自慰罢了。如果地球上没有男人,那么女人就不会染上结婚狂的怪癖,她们永远不会去想什么穿婚纱之类奇怪的事情,而发现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精彩。

六、恋童罪
女人生孩子被称为从身上掉下一块肉,曾经美艳如花的日子很可能一去不复还,因为她们很可能胸瘪了,腰粗了,屁股大了,再也没有时间和精力涂脂抹粉,身上开始散发出纯正的婴儿大小便味道。正是男人播下了种子,让女人意识到身体不仅可以春耕开花,还可以结果,而且那个果实自己会从肚子里爬出来。从此以后,女人的世界不再安宁,而开始牵肠挂肚另一个生命。

七、迷信罪
女人总喜欢受某些钻石广告的影响,相信天长地久之类的花言巧语。
钻石是矿物质,要天长地久很简单,不吃不喝都行。而人是有机物,经不起悠悠岁月。所以女人奢望天长地久就是迷信之极。
记得爱因斯坦在解释相对论时做了一个形象比喻:
男人和丑女呆在一起,度日如年;男人和美女呆在一起,时光飞逝。
由于女人身背多宗罪,所以和男人比起来更容易年老色衰,她们又怎能奢望男人爱她们一辈子呢?女人应该学习科学知识,多多从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中得到启示。只有这样,她们才不会对天长地久执迷不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