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FSLIB.EXTENSION 更新1.4.1版本

: DOT.NET 木魚 8200℃ 0评论

什么是 FSLIB.EXTENSION?

FSLIB.EXTENSION 是一个开源的、主要基于扩展方法形成的辅助函数库。这个库的意义在于为一些在.NET开发过程中常见的函数、操作方法等提供便捷的操作。

1.4.1.0 的更改

  • 项目使用 .NET CORE 的项目体系(project.json)进行打包编译
  • 增加 .net core 目标
  • SearchStringTag以及部分函数签名变更
  • IOUtility 增加 GetDirectoryContainsByRelativePathRemoveInvalidPathCharsRemoveInvalidFileNameChars函数
  • 数组扩展增加 FindSequence 方法

使用方法

使用 NUGET 包管理器,搜索 ifish 并添加 “FSLib.Extension 通用扩展方法库”包即可。

NUGET包主页 GITHUB仓库
喜欢 (6)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