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07年10月9日

: 信手拈来 木魚 1830℃ 0评论
通  知
    近日温度疯狂下降,请同志们做好防御工作,有老公的抱老公 ,有老婆的抱老婆,暂时没有的请抱暖水瓶,实在没有暖水瓶的,请抱煤气罐(注意要点燃)。请勿乱抱鸡鸭等动物,以防禽流感 。该南飞的南飞,该换毛的换毛,实在不行的就冬眠。
             中央御寒办宣

这个信息在QQ中看到,很多次,而每次看到的时候都有一种淡淡的快乐在心中缠绕。

昨天晚上摆弄系统的开发软件,等到夜里一点实在撑不住了,于是拿出Kmplayer放上武林外传躺在床上等着。等啊等啊就睡着了。
一觉醒来的时候发现天已经亮了,安装完成的对话框弹出来在那里等待我的回答,房间里弥漫着一种味道,玫瑰的花香,和香蕉的香味相混。
起来后拿出手机一看居然已经是八点半了,于是按照平时的习惯套好衣服。穿鞋的时候我若有所思,提起鞋一看,原来鞋底果然已经破裂了。掐指算算这双鞋我穿了整整三个月有余,在宁波的土地上是它载着我东奔西走,也只有它。或许我应该让它歇歇了,回头买一双新鞋吧。

好冷好冷,我站在车站望着堵塞的车队长龙发呆。细雨随风飘摇,风吹的我满身鸡皮。早知道应该多穿一点衣服的呢。

拿到转正申请单了,回去填写呢。

好了,其它的事情就算了吧。

歌兴上来,插一首歌吧。

车静子,<Yesterday>
好像是一首翻唱的歌,因为今天有听到它的日文原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