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NUGET加速服务已更新

: 原创作品 木魚 9082℃ 2评论

在Visual Studio 2013、2015中,使用的是Nuget包管理器对第三方组件进行管理升级的。这个东东就类似于NodeJS中的npm。
但是很可惜的是官方的nuget服务器是国外的服务器,由于种种众所周知以及客观原因,nuget包管理器在国内使用向来很慢。
所以之前,我曾经提供过一个服务 提供针对Nuget包管理器的缓存加速服务 来帮助在国内访问nuget的加速,并且也开源了(开源【针对Nuget包管理器的缓存加速服务】)。

在当时构建那个玩意儿的时候呢,有考虑过增加GZIP的支持。官方的nuget并不支持GZIP,所以流量很浪费(虽然描述文件都是JSON,但版本信息林林总总加起来,经常会有好几百K的情况出现)。
虽然愿景很美好,但现实终归残忍:nuget的客户端并不支持GZIP压缩。

最近随着 Visual Studio 2015 Update2 的发布,情况终于改观了:升级后的NUGET包管理工具支持GZIP压缩了。
由于索引信息都是JSON纯文本,所以压缩率非常客观(大于90%)。所以抽了点时间 ,把原来的代码修改了一下,现在会根据nuget客户端的编码类型自动提供gzip或非gzip的内容了。

20160406204926

干得漂亮。

其实我一直不怎么明白之前的nuget客户端为什么在那么长的时间里竟然都不支持gzip 00503.gif

喜欢 (6)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干的漂亮….00041.gif

    尼采我思谁2016-04-07 09:49 回复
  2. GOOD! 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

    那个同学2016-04-07 00: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