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咿咿呀呀

: 信手拈来 木魚 2268℃ 0评论

    终于在这个点上把所有的项目都整合好了,编译好了。感慨加班的日子不好过,却好似甘愿加班一样。
   
    忘记如何去简单地生活很久很久了,本以为就要可以简单而快乐为了简单的未来努力的幸福生活忽而离得很远,而曾经在眼前层层笼罩的雾气再度浓郁起来,看不到彼岸的我,在石椅上茫然。而这样的雾气,会在何时散去。
    或许这样的一切只是一种惩罚,一种对放纵自己的惩罚。而这样的惩罚是否是有期的,还是无期的。
   
    每个人都说,浙江有台风,你小心被吹跑了。我笑了笑,能在空中吹一回,也不错啊。
    中国点心又通知我预存款不足了。
    收到一个陌生的号码,喊我哥。原来我弟弟也有手机了,可怜的小家伙,下雨的蚌埠却不知道密码箱的密码所以没法打开拿衣服穿,跟我哀嚎冻死了啊。
   
    明天又会是一个阴雨天,我诅咒该死的阴雨天。
    不过,如果诅咒能灵验的话,记得先通知我,我希望它会是一个温暖的晴天。
   
    彼时在一间阴暗的屋子中,阳光从屋顶的小洞直直地射下来,映在地上。满屋的灰尘让人有种地面是活动的错觉。
    用手挥了挥,可是眼被迷住了。
    于是眼圈红了。
   
    收拾收拾东西,该回去了。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