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爱的梦中婚礼>

: 信手拈来 木魚 1737℃ 0评论

1. 阴天.我站在办公楼前向东面张望,视线越过高高的中国电信的塔,心里好酸.

2. 人说好事多磨,我在想这样的磨到底要有多少才能让一件事情变成好事,而这样的磨又有多少人能够承受的下来.

3. 八音盒的音乐好喜欢,找到一些放在MP3中,安静地听着,望着天空.此刻的天空是干净的,似乎不带有一丝色彩一样.

4. 无聊地点击,无聊的刷新.每一件事情都是这样无聊,不无聊的事情却没有心思去做.今天什么工作都没有做,因为失去了心智,整整一天.

5. 或许我该去学学心理学.

6. 经理问我,你是夜里睡不好还是怎么了?我说我比较痛苦.经理问你能有什么事?我说秘密.

7. 好不容易搜出来这个音乐盒音乐,都来听听吧.好喜欢.<爱的梦中婚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