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言语

: 信手拈来 木魚 1701℃ 0评论

1 责任

    开始习惯走路发呆。望着灰色的天空,不知道到底在想什么。不小心又横穿了马路,一个人的声音——啊,我愣了一下,立刻转身习惯性地说对不起。
    等过去了我才发现,原来是我被自行车撞了,可是我竟然说了对不起。恩,好像是应该说对不起的吧,因为我给他带来了麻烦。

2 快乐

    上次有人和我打听事情,打听打听就说到了现在的生活。我说你好好珍惜现在还在学校的时光吧,等到你工作以后你会发现你是那样地想念学校。
    网络那端的人显然不以为然,他说自己想毕业都想疯了,在学校里面整天游手好闲太厉害了如败家子一般。
    我笑笑,叹了口气。

3 秋天

    感激温度就要下去了,于是秋天好像要来了。
    突然想起秋天素是伤感的季节,秋天或许可以收获希望,但是流连在这个秋天的我们,终究还是一段段伤感的音符。想念过去的我,就像这秋天的天空中飘过的一丝云彩,一丝淡淡的凉意。
    幻想在一片枫树林中,夕阳斜斜落下,坐在满地的枫叶上,靠在布满条络的枫树上,一只乖巧的小猫或小狗躺在脚边。
    幻想,终究上幻想。

4 调试

    三句话不离本行。

    清晨醒来。
    我知道清晨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睁开眼睛。
    可是睁开眼睛以后我应该做什么?不知道。

    突然保持缄默,什么都不说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