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心疒冬

: 信手拈来 木魚 1658℃ 0评论

    上午公司里有人买车,有人送花。下午公司请吃果盘,有人请吃冷饮。
    冷饮太多没人吃,于是我吃了一大盒的冰淇淋,又吃了一大根蛋卷。于是整个人开始凉凉的,好像死去一般。
   
    吃饭的时候同事在讨论中国的有钱人越来越有钱的趋势。在论坛又有人在讨论一青年好心扶老太太反成被告最后居然还被判赔偿损失的事情。想起来早上来的路上和同车的人说起义务献血而献的血却被拿去牟取暴利的事情。听广播听到豪华轿车开始可以分期付款三年付清每日“仅”需六十九块。看报纸到处都是房地产商的广告,然后有人兴叹中国的现在有人几栋大别墅而有的人穷得连房租都付不起。又有传广东大四男生跳楼未遂且砸死一大四女生,那边又传家里上网包月宽带开始限时,让我想起了学校里面的限时上网,不过那个限制是三百小时而且每年只要六十。领导来视察众同事讨论的不是人而是他的车,领导走后人们议论起的不是他的事业而是他的女人。有同学说要吃喜糖,有同学说要摒弃QQ力推MSN。博客的模板换了又换,就像天下了雨又放了晴再继续下雨。回家考公务员的人回来说现在的社会太黑了回家这几天全部看透了,那边的人说现在那些退休的人工资居然比我们这些天天工作的还高。
   
    中国到底是怎么了。
   
    我笑笑,不过这些与我无关,真真的无关。
    我所做的只不过是每天日升而起,月落而息。走的不是三点一线,而是一个L形。脑力还是不堪重负,什么都想做最终什么都没有想好要去什么做,什么时候做。暗自叹息原来我也会无聊到对着网页刷新刷新再刷新,直到刷新到网页不再显示。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总是会越来越老的吧。可是我现在居然开始迷糊了,不知道现在的心态到底是老了还是年轻了,好像有种老了几年的感觉,又或者是回到两年以前的大二。
   
    叹息始终是一种无可奈何的表达,在胸腔中酝酿许久的叹息最终长长地呼出来,伴随一声轻轻的声音。仰头斜向上,不管看到什么,都会黏住目光。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抑或我已经什么都想不清楚了。
    就让我混沌吧,变成了混混沌沌的人也好。
   
    虚度光阴?这个头衔太沉重。我坐在这里,到底是在书写我的历史还是在成就他人的历史。
    历史?让所有历史都去见鬼去吧。
   
    忽然想起一首歌了,《春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