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一花一天堂 一草一世界 一叶一菩提 一土一如来

: 信手拈来 木魚 1647℃ 0评论

———————-
一花一天堂 一草一世界
一树一菩提 一土一如来
一方一净土 一笑一尘缘
一念一清净 心是莲花开
———————-

    下午的时候公司开会,开会的内容无外乎项目的种种发展方向行动的种种制定。对于人类社会越来越研究不懂的我面对这样的事情无比头疼,加上这几天状态很差劲所以一直处于临界状态。
    经理问我两次,第一次问我是不是困了,第二次问我在想什么。
    我想或许我的状态真的是差劲到看人的眼神都开始迷离的地步了吧。
    头很晕。
   
    他们在讨论说送人的T恤要定做多少件,我直接说五百,结果招来一阵搞笑。拿书企图砸我的那个人最后提意见说一百肯定不够,一千太多了,三四百差不多了。
    我愣了一下,我说那我说五百你还用书砸我。他说你胡说,我明明听到你说一万的。
    于是我彻底愣掉了。
    周围的人一半的人说我说的是五百,一半的人说我说的是一万。
    于是我开始迷糊起来,越发记不清自己刚刚是怎么说的了。
   
    迷糊吧迷糊吧,谁让自己无聊的时候把糨糊证都给办了。
   
    神经痛中。
    我怀疑是不是因为长期的超大音量的耳机害得我的神经开始有规律地跟着外界的声音颤动导致的疼痛。其实也不能算是痛,只是除了基本的生活外我简直没法再去想任何事情。彼时一旦停止下来就会头昏,于是我只好始终让自己处于运动状态,要么是到处游离,要么就是拿着手机翻来覆去地看,再要么,以头击物。过往种种自己总结出来的分散注意力的方法纷纷宣告失效,于是我开始相信在这样的人世间真的是有事情无法被其它的事情所分散的。
    工作的事情永远是忙不完的,这个是必然,谁让你要生活呢。钱永远是有的,只是都在别人那里,我只能远远地看着而已。幻想着一夜暴富始终只是无聊的梦而已,嘲笑懵懂着想去拥有一份平静而美好的生活的自己,却是一种最彻底的讽刺。在茫茫的海洋面前总会感觉自己的渺小,在蒙蒙的悬崖边缘站立总会感觉触目惊心。恐高的我始终不适合让自己在高处行走太久,而一旦走了便总是会自然地伸出手去寻找一些依靠。如果没有这样一种依靠,我会怎么样?不知道。
    懦弱夫?
    从东柳社区外走过时,无数的藤蔓植物将它们那些细细的触手伸展开来,在空中招摇。我想起来有文章说,它们的触手具有知觉,一旦碰触到东西便会立刻收缩弯曲将物体牢牢抓住。我想要不我在这墙角立一个晚上好了,让它们在我的身上蔓延。毕竟它们也是需要支撑的植物,那么在年冬以前,让我陪着它们或许也不错。
   
    偶尔会变态。
    想想安静的夜晚将头轻轻埋在一个人的怀中,轻轻地说,我累。枯黄的灯光从四十五度的方向斜斜擦过头顶而撒下。一声叹息过后,听见彼此的呼吸,那么清楚,那么真切。
    我痛。
    墙壁太白,灯光太亮,房间太空,床太大,夜太冷,地太抽象,垃圾篓太满,衣服太乱,电视剧太无聊,空气太乏味,人太懒。
    漫长如夜,冷清如夜,寂静如夜,难眠如夜。
    突然想起来有首很经典的歌曲叫做寂静之声的,只可惜英语水平水得可以的我从来没有去认真讨教它的意思,懒得去理。
   
    不胡扯了,不然被他们知道我又不干正事在这里乱来肯定要坏我的形象的。
    为什么我要说又呢。为什么我要顾及自己的形象呢,我还有吗。
   
    终于总结出来情歌中悲伤的永远要比快乐的说,因为简单的幸福不需要音乐来做动力,唯有心酸的忧伤才需要音乐来做催化剂。
    催化剂都能被我整出来,真是太有才了。
   
    猛听《喜欢两个人》的结果,明白了它原来不是一首温暖的情歌,而是一首心酸的情歌。
    原来我一直都理解错了的,终于知道了。

—————————————
没必要回想刚刚下大雨的黄昏
此刻夜空只有美丽的星辰
走过了甜酸各一半的旅程
我单薄的心才能变得丰盛
心会累爱会冷
这是感情必经的过程
只是有人就放弃
也有人愿意再等
等一个发现等一个感动让爱再沸腾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们依赖彼此不得不承认
放弃自由喜欢两个人
绑住的两个人
互不相让还是相爱分享一生
不爱热闹喜欢两个人
就我们两个人
在腐不安世界里找到安稳

有时候关心就是交换一个眼神
抚慰就是暖暖紧紧的拥吻
疼爱是不讲理也让我几分
体贴是偶而准你不像情人
心会累爱会冷
这是感情必经的过程
只是有人就放弃
也有人愿意再等
等一个发现等一个感动让爱再沸腾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们依赖彼此不得不承认
放弃自由喜欢两个人
绑住的两个人
互不相让还是相爱分享一生
不爱热闹喜欢两个人
就我们两个人
在腐不安世界里找到安稳

在不安世界里找到安稳
—————————————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