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铅笔生存法则

: 杂七杂八 木魚 2327℃ 0评论
铅笔即将被送出工厂,制造者对他说:“在你进入这个世界之前,我有五句话要告诉你,如果你能记住这些话,就会成为最好的铅笔。”

一、你将来能做很多事情,但你不能盲目自由,你要同意自己被一只手握住。

二、你可能经常受到刀削般的疼痛,但这些痛苦能使你成为一名更好的铅笔。

三、不要过于固执,要承认你所犯的任何错误,并改正它。

四、不管穿上什么样的外衣,你都要清楚一点,最重要的部分总在里面。

五、在你走过的任何地方留下鲜明的印迹,不管出于什么状态,你都必须写下去。

http://www.cnblogs.com/matrix/archive/2007/08/30/876193.html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