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有病

: 信手拈来 木魚 2526℃ 0评论

    我有病,我想。
    那天忽然心血来潮对着一本家庭医护百科看了又看,对着那些症状琢磨了又琢磨,最终得出一个结论,就是我是不健康的,至少是处于亚健康状态。然后关上电脑的那刻,我的脑海中盘旋的惟一一个思维就是,我有病,我有病,原来我有病。
    人总是这么奇怪的一种动物,当一种事情一段时光慢慢离你远去的时候你会发现似乎你会慢慢地把那段记忆放到思维的最深处去,彼时依附在那些时光上的阴晦和不安全都褪去,似乎它们都开始全身散发一种金色的光芒。
    忽然想起大二的那段时光,那个在我周围每个都很忧郁的人。其实我很好奇的,为什么世界如此之大,而我遇到的每个人都是如同我一样忧郁,浑浑噩噩企图将日子毁灭于无形的人。这个问题我曾经问过一个好友,他沉默了许久以后说,或许正是因为你们的气质和心境相同,才会让你们遇到一起。
    我点头,我点头。很显然,我对这样的答案非常满意,很是满意。
    于是依旧发疯,依旧丧心病狂。每天都喊着我们一起跳楼自杀去吧,每天都把信念和勇气放在琐碎和惶恐中凌辱直到它们死去。看着漫漫无边的长夜,冷冷地站在翡翠湖边,看着那一潭深水。或许那不是深水罢,只是我看不到它的深度。那时的天空如此灰暗,如此阴森,直到我忘记了天空应该是怎样的蔚蓝,阳光应该是如何的温暖。这些的一切的一切,直到有个冬日的早晨我突然跑出去走的时候,突然发现阳光的温度很舒服,很舒服。
    感谢老天,感谢神。
    我遇到了海明,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遇到的他。他和我一样对计算机有着喜好,对技术有着执着。惟一不同的是,至少在我看来,他是很开朗,很乐观的一个人,似乎还拥有着很大的野心。我说我的名字是WoodenFish,叫木鱼;他哈哈大笑,说什么木鱼,不就是傻鱼吗。从此他都叫我傻鱼。我毫不示弱,我说你叫什么SptBird,不就是StupidBird吗,不就是傻鸟吗。于是以后我都叫他傻鸟。只是我猜测他的SptBird是SpriteBird的意思,只是呢,傻鸟就是傻鸟。技术上的人,容易争辩,容易起分歧,这点我很佩服他,和他争辩那是确确实实的争辩,对就是对,不对就是不对,没有任何感情色彩,他不会因为意见不和而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这点是我望尘莫及的——至少,和人争辩的时候不管我的表面上是如何的安静但是我的内心都是巨波澜的。
    记起来新区西门外的那个吉祥混沌了。冬日的户外总是无比凄凉,但是吉祥混沌店里面总是似乎很温暖的样子,里面有很多人,很热闹,恩,很温馨的样子。那个冬天很冷,真的很冷,真的很冷,那种冷不仅会让人毛孔紧缩,会让人感觉一股彻骨的冷,从内而外,冷得彻底。你问我为什么吗。为什么吗,呵呵,不说了,那些已经成为过去了,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情绪似乎一直是这样子的,浮浮沉沉,没有大起大落。好像这一切在一个时期里面突然都改变了,好像就在一年前。似乎后来还有一些小高潮呢,就像是小说一样,一路改变着。
    一梦三四年,大学四年,真的就如同梦一样。大学四年过去了,梦也就醒了,不管是什么梦,是美梦还是噩梦,都会将它们封存。
    只是这个梦,太久,太艰辛。
——————————–
輕輕關上我的眼睛
整個心里都是你
希望真愛能被你感應

你是月亮我是星星
陪你一起數心情
見證我倆愛情的降臨

在我心里 最愛的人就是你
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
愛的印記 如此堅定
這是我們的甜蜜約定

輕輕呼吸你的呼吸
心里滿滿都是你
你是陽光水還有空氣

茫茫人海確定是你
幸福閃爍的眼睛
月亮代表我的一顆心

在我心里 最愛的人就是你
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
愛的印記 如此堅定
這是我們的甜蜜約定

在我心里 最愛的人就是你
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
愛的印記 如此堅定
這是我們的甜蜜約定

Baby U will know
our love so sweet
——————————–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