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始] 初见

: 信手拈来 木魚 2748℃ 0评论

    在MSN上遇到老穆。
   
    老穆说,我愣。
    老穆的感觉还是没变,说话的风格还是没变。想想的话,老穆的样子应该没有大改。整天在工地上跑路的人,会不会是黑溜溜如同一条泥鳅一样。
    泥鳅?忽然想起这个称谓,想起在学校总是会被我喊作白菜的那个壮壮的家伙,他总是会喊我泥鳅。
   
    我跟老穆说,我说,我还是喜欢合肥,合肥不管是什么地方,我都不会感觉陌生。
    老穆说,其实都一样,只是因为呆的时间太短,所以没有感觉。等习惯了,就不再会觉得不习惯了。
    我想了一下,好像的确会是这样的吧。或许等到我习惯了现在的一切,就不会再去总是想念起那个我长大的地方。
    只是总是会在记忆中浮现那些熟悉到简直不能在熟悉的建筑的时候,心中总会感觉有太多太多的委屈,堵住了,闷得慌。其实我知道,我留恋的不是物,那是那些过去。
   
    晚上吃饭的时候同事们闲聊。说着说着就说到了独立生活了。一个同事认真的说,我说,人一旦进入了大学了就要真的开始珍惜和父母一起的时光了,在大学以后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在以后一起共处时光最多的还是自己的老婆。
    另一个就要结婚的同事说,这方面,论重要的话老婆还是没有父母重要,要是工作足够稳定的话,和同事相处的时间反而是最多的。
    然后就有人要反驳他,说老婆不会比父母不重要,最少二者要放在相同的地位上。
    我不发言,静静地听着。
   
    同事说,我要减肥了,因为我要拍结婚照了。
    我看着他,不管怎么看为什么就觉得他不是那种适合拍结婚照的人呢?
    呵呵。
   
    小组讨论网站的会员个人资料,有人提出疑问,说那个爱情状态应该是婚姻状况吧。沉默了一会,设计的人说,我们的网站定位是青年人,对于青年人来说,当然是爱情状况了,分为已婚和单身。
    然后有人说那不全面,然后开始如数家珍:恋爱中,失恋中,单相思中,已婚中,离婚后……
    我想了一想,那还有很多状况呢。
   
    人生出现端倪。
    我在做什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