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然,然也

: 信手拈来 木魚 2620℃ 0评论

不曾无病呻吟,今天竟然又有兴致拿起键盘来抽出些许空闲来乱言。
 
  前日早晨做公司班车的时候,司机师傅突然问我,说昨天和前天你们没加班?我愣了一下,说嗯。师傅突然叹了一口气,说,这一个星期居然就这样过去了,我到现在都还觉得是星期一。
  我说今天本来就是星期一啊。师傅默然了一下,点起了一支烟。
  “日子就这样过去了,等几十个这样的星期过去,一年也便就过去了。”
  我突然感觉师傅的神情中透露出几分无奈。
 
  昨日中午吃饭,同事们喊着说去吃饭去吃饭。某同事在网格前站着摸摸肚子,说我今天吃不吃饭呢。
  众人哄然,说原来这个还要考虑的。
  那个人笑笑说,现在没有什么吃饭的兴致。
  我好像也没有,但是我为了能有胖胖的身材,还是去吃饭了。想想这几天为了养胖以前多么憎恶的肥肉都吃了不知道多少,还在乎多吃一顿饭吗。
 
  今天早晨又是在五点中准时醒来,我都快崩溃了。虽然我总是怕上班迟到所以把手机定时在七点钟闹铃,但是上帝作证,我每天总是会在五点中准时醒来,不知道是在期待什么。醒来以后不敢再睡,一睡便肯定要睡过头,所以只好一手握着手机一边闭着眼,每隔几分钟看一下现在时间,然后如此这般熬到七点十分以后起床,然后起来后巨郁闷。
 
  我着实怀疑我是城市建设的动力和缘由。想我当时在学校的时候路上便总是有人在修路,叮叮当当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多路需要去修理,而现在这个小区的路也开始修理了……早上刚出门就能看到一辆挖掘机在把现在铺的那些砖块挖出来。我左看右看觉得纳闷,我看着那些砖感觉挺好的啊……
 
 
  公司里有人要结婚了,日期定在明年的三四月份,最近着急买房贷款……我上次问他的时候他很无奈的说:哎,没办法啊,父母逼得,只好草草结婚了……
  然后我很,很,很默默地,哦,这个也是很无奈的。
 
  ——————————————————————–
  删了又写写了又删删了再写。
 
  如此一遍遍一回回反复下来,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写什么,要去表达什么想法,要知道什么,要说出什么。
 
  索性就这样吧,应该去睡觉了。明天早上把这片豆腐渣贴出来,再去博取不知道多少人的笑意,整一个疯子。
  ——————————————————————–
  抽出点时间,带上耳机,将一首歌曲循环播放。

  调高音量,高到掩盖任何声音,任何多余的声音。

  闭上眼睛,仰靠在椅子上,任音乐撼动脆弱的神经,任神经在音乐中疼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