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爱,意味着拯救

: 信手拈来 木魚 2091℃ 0评论
爱,意味着拯救
[德]赫尔曼·黑塞 /乔丽 摘 /《意林》2007年第六期,三月下半月


成功的果实属于那些能爱、能宽恕、能容它的人,二不属于那些热衷于教训别人和指手画脚给别人下断语的人。


一切的艺术都发源于爱。而艺术的价值和内涵则取决于艺术家能爱得多深。


我能理解,一个人再饥饿时不可能像在饱食状态中那样心平气和。但我不同意苦难和贫困会取消道德。


我们只知道一种幸福,那就是爱;只懂得一种道德,那就是信任。


自然界有一万种色彩,而我们为什么总是那么固执地试图把它缩小到二十种呢?


人们花很大气力在研究人类、民族和时代之间的差异,我想还是让我们更多地关心那些使它们联系起来的事物吧。


能为那片刻的爱,为自己所钟情的姑娘那舒心的微笑而牺牲一辈子,这就是幸福。


年轻人得有点个性。不对抗就会陷入消沉。单有好的法规不等于一切。人们首先要懂得爱,要满怀激情。我们不想把这个世界搞乱,而是要砸碎人类自己制造的枷锁。


人类满怀对幸福的渴望,可他们能承受幸福存在的时间却那么短暂。


爱,意味着拯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