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花花世界

: 信手拈来 木魚 2496℃ 0评论

三月是一个温暖的季节,虽然眼下合肥诡异的天气让人只能联想起来冬季的户外。只是遵循着大自然最普遍的生存规律的植物开发发芽开花,于是在凛冽到近乎无情的冷风中多了许多情绪的火种。

<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垂柳素是最美丽的新娘。

其实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有联系,而我更是不知道这样的联系我是怎么总结出来的,在印象中使劲搜索亦找不出一个完整的片段来向我证明这样的认识的来源。只是垂柳真的很漂亮,尤其是它在湖边生长的时候。

好像在新区的时候我曾经坐在垂柳下看着大大的湖,和湖边无数为湖中的水纹而倾倒的柳条。有人告诉我那些不是垂柳,真正的垂柳要比那些的柳条更加柔软,而它们只是柳条很细所以看起来很像垂柳。我笑了笑,是垂柳能怎么样,而不是又能怎么样呢,我欣赏的只是它们的那种状态而已。不懂为什么总会在人心醉于美好的事物的时候总会有些煞风景的点点出来,然后头皮都会一阵发麻。

 

 

 

……

 

 

 

我不知道我想说什么了,我说不出来我正在想什么。

就让我这样安静地坐着吧,什么都不要说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