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静静地,静静地想你,直到周围的空气,全都是你

: 信手拈来 木魚 2693℃ 0评论

天的太阳好大啊,比昨天的都要大呢,呵呵。

起床的时候发现寝室里面很明亮很明亮,虽然没有开灯,这让我有种是下雪了的错觉。可是我向窗外观望的时候发现只是太阳很大很明亮而已,当阳光的强度足以让一个处于被太阳遗忘的北面朝北的寝室里面光亮得如同南面,可以想象到这个时候的阳光的强度了。可惜亮度和温度始终是不会同步的,所以这里的温度依然是一个让人无法从被窝里面出来的温度,凄凄凉凉。
起床的时候寝室里面空无一人,自从昨夜那两个家伙没心没肺的抛下我结伴跑回家以后,寝室彻底荒凉,只差地面上还没有长草了,紧闭的窗门上居然整整一天没有看到任何雾气出现,果然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连这雾气也被鄙视了。

起来的时候在阳台上照例看了一会风景,感觉这样的阳光光用来看了实在是浪费,于是决定把被子晒一下。通常来说别人问我被子多少时间晒一次的话我从来不正面回答的,事实就是我根本不记得我什么时候晒过被子,哪怕我真的晒过。可是这个时候我发现住在阴面的坏处还有一条,就是晒被子根本找不到地方。这个时代的阳面中,能晒被子的地方几乎都被用掉了,剩下的要么没有人在要么阳台的边缘奇脏无比。可是在思索再三后我还是决定在上面晒了,在走开的时候一步三顾,心里老是犯嘀咕,这样怕是要去洗被子了吧……
晒被子的时候观望了一下底下路上的行人,发现路上的人好多啊,看来艺校考试的热闹直接映射到这里了。看着那些孩子们来来往往的好不快活,还是喜欢热闹的时候,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正在琢磨要不要出去吃饭,看到成堆的衣服没洗头疼了,索性提起两个水瓶穿着拖鞋出去了……其实很不喜欢穿着拖鞋出去的,可是我实在不想因为出去这一小会就穿鞋脱鞋的,就算我不烦我想我那被我穿了整整一个冬天的鞋也会感觉愤愤不平的吧……

想起来出门的时候同学还说,哎,这个没有竞争就是不行啊。只有一个食堂以后这个食堂的饭菜还有服务的质量立刻下去了……就是不行啊。
我笑了笑,这不肯定是的嘛。
吃饭的时候我愈发相信了,我睁大眼睛仔细打量着面前这些东西,我不懂那些大厨到底是怎么烧的,居然能把这些可爱的蔬菜烧得如此面目可憎。我努力相信这个是蘑菇,这个是肉,这个是葱……还好米饭我能很轻松的认出,因为它压根没变样子——和刚从稻谷上脱下来的米粒相比除了有点点可怜的热度以外还有区别吗?后来我愤愤地发短信给陶陶,说食堂的饭难吃死了,我都想自己做饭吃了。她劝我放弃这样的念头,原因是我烧的很难吃。我愣了半天,我烧的很难吃?我觉得还好啊,她有吃过吗?真是。

回来的时候继续折腾Blog的源代码。自从想自己做一个Blog以后这样的想法愈发强烈,所以立马当了好几个Blog的源代码过来分析。实在不行拿出Reflector反编译了一个Blog的源代码,然后进行了代码分析。
无奈由于不知道啥的最近火气上扬,做啥事都没啥定性,看了反编译的日历代码后愣了一个半小时。该死的CRT看了这么久后眼睛开始犯晕,闭上眼睛后反编译出来的num1,num2,str1,obj1等等这些垃圾名称的变量开始盘旋盘旋……撑不住了,起身出去转悠转悠……
从硬盘的一个角落里面掏出QQ堂进去玩,可惜总是思想开小差输得一塌糊涂……郁闷了,直接删掉了QQ堂,不玩也罢。
当再次打开源代码的时候我的眼前一黑,周围突然安静了。
我努力地让自己平静了一下,才想起来好像是停电了。应该欠费了吧,好歹这个月还没交过电费呢。去交电费的时候交费的队伍排得老长,这样的情况我觉得只有正常情况下周五的澡堂前才有的。交的时候可爱的大婶告诉我还剩余八毛……剩余八毛也会停电?真是有够郁闷的。

愈发荒唐。
寝室还剩余的一个人是神龙见首不见尾,自从早上起床的时候我看见他一次便一天只见几次面。他起来的时候本来我还是在睡觉的,本来嘛,我睡地比他晚几个小时,所以就会晚起几个小时。偏偏这厮每天都会倒去我辛辛苦苦留下的一点热水,这让我每天在他醒来的时候便会观望一下,时间久了就成了习惯了……
晚上的时候愈来无聊了,最近的歌曲都不想听了,嫌吵。周董的歌曲还好吧,虽然他的国语发音一直很不标准,不过总是还能让我有点感动,歌词好嘛。
这不,现在听到的是《回到过去》,那就在这里插入这首歌曲吧。

引用:
我以为我不会想你的。

想念是安静的,坐在床边静静地想你,直到周围的空气中开始弥漫着你的气味,直到周围的声音中布满你的话语,直到面前满布着你的身影。
知道你在不远处,安静,幸福,安全。静静地想,静静地品着一杯不加糖的咖啡,淡淡的苦涩溢满嘴唇,微笑不自觉露出来。
调低音箱的音量,将那些老歌一一翻出。听着老歌,那些过去的日子如一副副颜色淡淡的老照片在脑海中漫步,想起那些曾经那些事情,思绪飘扬。
微笑,还是微笑。除了微笑怎样才能表示自己的愉悦呢。优雅的身影走过,清秀的字体带着淡淡的清香散发。洁白的墙壁开始透明,视线撒向远方。

静静地,静静地想你,直到周围的空气,全都是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