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檄文

: 信手拈来 木魚 2408℃ 0评论

本来已经决定以后不再零点以后喝酒写文章了,没想到这个誓言居然还是被我无情的践踏了,难道我的诺言就那么不值钱吗。

其实问题也很简单,只是因为以前买的那瓶啤酒依然在那里摆着,我怕它会坏掉。
而更重要的让我没有让它坏掉的原因就是,我今天有理由来喝它。喝过啤酒后的一个小时里面精神通常都是异常亢奋的,那对我来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种灾难,因为它往往意味着我在三个小时内别想睡觉了。
还好明天上午没课,所以我可以慢慢悠悠地等中午起来再去更新我的Blog,然后诸位能从网络上看到这篇文章了。

这算文章还是檄文还是什么,我老是在琢磨。原因是我不喜欢在网络上开骂,我也不喜欢把现实中的恩恩怨怨舞文弄墨摆弄一番,让孔夫子脸上都毫无颜面可言。于是我打算延续我一贯的忧郁风格,先喝酒先。

S.H.E-天灰
如果你不再出现 我的世界 还有什么可贵  
可惜不够时间 让我们试验 什么叫永远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关切 你最後属於谁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关于喝酒我没有更多的话可以讲,好像总结之下也只会有两点,
1,啤酒啊,没有小菜的时候单独喝好像真的很难喝;
2,喝着酒的时候掐着啤酒罐到处走动的时候啊,是不会有人会询问你在干吗的,比如我就去某几个寝室探望了最近异常关心我动态的同志,然后很亲切地拍拍正在玩游戏中的那个同志的肩膀。

声明在先,以下内容涉及到个人隐私内容,喜欢打小报告、喜欢到处收集资料然后走街串巷到处撒泼、喜欢探求群众基层生活然后如实上报给可恶的上级或到处为人民无聊的茶馀饭後提供海侃作料的人谢绝浏览,否则我万恶的诅咒在你头上应验的时候别骂我阴险,我事先已经声明在此。当然你有权利跳过,当然我也有权利保留诅咒以至私下追查消息来源的权力,最好不要被我逮到,否则跟你不客气的时候不要问我凭什么——我最恨别人这样问我。

其实啊,有时候人就是那么一回事,做是一套,而说又是一套,比如我就是这样了。双鱼座的评论中就是老实说了——双鱼座是一个花心的星座,不止花心,而且它的花心还是满满理的。这样啊,真的这样啊?奇怪是不是。
恩,每次总是在指责这些描述的无端,关于这些描述的唯心主义以及它的迷信思想。只不过啊,有时候对照它的描述好像还真的是那么一回事,所以默默同意然后恐惧。我很花心?不知道,如果一两个人这样评论或许我还可以接受,但是这样评论的人一多我就立马崩溃了——这些都是什么啊什么啊,所以有的朋友跟我这样说的时候受不了了,立马暴走。倒不是我对暴走有特殊的癖好,实在是自己受不了那样的说法。莫非真的像古老的文化大革命中说的那样,作风问题?
许久不再谈恋爱问题,因为觉得那样的问题谈着太无聊太无聊或者太空虚太空虚。不过怎么说也是大四的人了,忽然觉得真的离社会不远了如果不考研的话,所以或多或少的会有一点恐惧。想象着与社会相比,在学校里面的你我还真是纯洁的时候就很崩溃,不知道心里是啥滋味,好像从来没有考虑那样的问题。
谈到作风问题当然要仔细批判然后纠正的,所以我深刻理解到这点,总结了自己的几个原则以后,原来如此,列举如下:
1,做事从来不做死,总会留有回旋的余地;
2,对于不确定的事情从来不确定,总留有一定的空间让其留下各种发展成不同情况的余地;
3,对于需要一种特定行为去表明接受或拒绝的时候总会用一种似是而非或模模糊糊的行为来表明立场,其实什么立场都没有表示,所以可以说是所谓的万种风情,啥结果都可以理解成。

原来这样,尤其是第三条最为可恶。星座的传说说双鱼座是一种懦弱的星座,他们往往无法自己做出肯定的回答,所以总是要靠强势的人来为其指明道路。其实我对于这样的结论其实是很腹诽的,但是随着年龄的老化以及兴趣的衰减不得不承认它的正确性——更多的时候双鱼座的确更倾向于依靠别人的决定以及政策来生存——任何事情,不论大小,甚至归咎到爱情这样的问题上。可恶,这简直是万恶之源我觉得。然后种种言论出来——你真的花心。我郁闷,呵呵。当然有的时候感觉不得不承认。
有人解释有的双鱼座之所以不敢花心的时候会解释:因为他们不敢花心,不想花心但是又惧怕自己真的花心,所以抱着对一切女生都回避的态度看着这个世界。
我不得不佩服能有此结论的人的眼光是如此敏锐,事实上也就是这么一回事。当然了,这个每个双鱼的又不是一样的,所以把一个结论加诸于每个双鱼的身上多少有点残忍——如此不人道的事情当然不能被我们所提倡。

OKOK……我承认喝酒了的人思想就是那么跳跃,每次都不知道飞到什么地方去了,所以我们回来,说的还是我的情况。双鱼就是双鱼,做事有点迷信有点迷茫有点经不起考验有点懦弱,恩,我不否认。
我会试着去改变这样的看法吗?答案是我会试,可惜啊,可惜。
有人直接问我,你大学以后喜欢过多少女孩。
听到这样的话题我立马崩溃,巴不得把眼前问这个问题的不管是谁立刻狂扁一顿——不管是谁。
更有人说我把XX给吓跑了,我真是——呵呵,无语了都,只好选择暴走。百般辩解不成,原来是当事人自己误解于是逃跑——关我P事,把逃跑的理由算在我头上?见过一面我就会去追你?还真以为自己是香菇不成。
算罢算罢,诸如此类的说法不提也罢,反正这些话也只是几个朋友在说。

现在忽然感觉很清醒,我明白的跟任何人说:
1,我没有明白的说喜欢你的时候请不要对我的任何行为产生误解,我对任何一个人都可能说出同样的话,请不要依据我的个别语言就推断出我喜欢你或喜欢某个人的传言;
2,我没有明白的说喜欢你的时候哪怕跟你共处的时间再久也不要对我产生错觉,我不会因为共处的时间过久就会产生感情的错觉或做出某些行为,我可以跟你打包票——至少我的理性决定了这样;
3,对于任何一个与我走的很近的人我都会保持一个特定的距离来保证不会产生误解,如果你感觉我们有距离的存在就请不要对我的行为产生误解——当然如果你觉得对你的形象或判断产生了误导请明确地拒绝,我不会因此就责怪你或对你有偏见;
4,我安慰谁我劝解谁是我的自由,不代表我的感情向谁倾斜向谁偏袒。评价我的行为的时候请不要带有任何感情以及个人色彩,否则我有权认为你是在诽谤,怎么处理算我的事情,我无可奉告,不过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任何人我不是省油的灯;
5,如果我曾经有过某些可能会导致错觉的诺言但是却在躲闪之间反复徘徊,请直接无视掉——因为那些可能是我冲动或感情波动的时候做出的,但是我从来不会反悔自己的承诺,你只好默默无视掉,否则我只好采取消极回避的策略——当然这条我比较心虚,你可以骂我无良,我接受,我也不会反驳,但是不允许任何人借此条对我人身攻击;
6,对于任何喜欢打小道消息打小报告到处收集资料作为茶馀饭後调节材料的人来说,请不要收集我的信息,对于某些管的范围过于宽泛的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我奉劝好自为之,我喜欢跟谁走路喜欢跟谁自习喜欢跟谁吃饭是我的自由,你们没有任何人有权利过问——我父母都无此权利你们要懂得自己算什么葱!否则让我知道是谁喜欢没事关心别人的私人生活我在公众场合不给你好颜色看的话不要跟我急!
7,任何我没有给出明确答复的问题请不要当作我默许——应该当我做否决!如果沉默算默许的话我直接撞墙算了,那还要沉默做什么用处,你们这些废柴!还整天疯疯癫癫地以为自己得到了我的秘密一样乐得跟啥似的——傻得可笑,醒醒吧,整天傻能傻出饭来啊?
8,对于关于我的任何事情以及任何和我周围人相关的传闻并涉及到我的部分,如果没有确实的确认或者明白的调查之前请保留你的发言权!不要整天一知道啥好玩抑或愤怒的事情便到处说跟傻帽一样,更不要傻不拉唧地往Blog里面写你们这些白痴,知不知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这样的话啊??知道随意传播消息的危害吗?当然我不一定会跟你计较但是你应该要具有自知之明!
9,对于喜欢在背后默默“关注”我的人,请不要以此为借口向任何人打听任何事情。我的事情我自己最清楚,也没有什么隐私的,我晚上在哪个教室上到几点钟自习从哪条路回来甚至我回来的路上想得什么都可以告诉你,没有什么好隐瞒的,直接来问我最干脆明了了,有必要到处去问吗抑或找借口去问人吗?还美其名曰关心我??
10,公开宣布我进大学以后没有任何恋情,所以不用任何人将任何类似脚踏N条船这样的头衔毫不计较个人条件来赐予本人。你私下说说我姑且听听,敢公开说我就有权认为你在诽谤!大学以后曾经喜欢过两个女孩、究竟是什么情况后来怎么样了具体原因是什么都可以告诉任何人,本身不是秘密,但是这样的言论本身让我不能接受,这属于原则问题——当然你必须私下跟我联系并保证我能充分相信你仅仅是出于好奇。我属于讲原则的人,任何人借此来尝试考验我的耐心请收手——感情方面我最不喜欢开玩笑最讨厌人跟我开玩笑也最没有耐心,我警告。
11,任何对于本人感兴趣的同志或任何想知道本人相关事情的人请收手——我不是香菇也不是知名人士,所以没有那些必要——我不会贴照片,因为我大学以后没有单独照过相!当然我也不会再对任何其他和我没有本质联系的人——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产生兴趣,至少在我大学毕业以前!
12,任何与本人相关的事情在没有得到本人认可之前都将无效,不打算再做君子去死死守住每个约定,那样我迟早死掉,而且捱不到毕业,所以我就小人一回。有约定觉得我应该保留的?请跟我提,否则我就当从来没有那些约定——不要无视这条,感情这上面的事情同样处理!想因此而骂我??我的邮箱是 [email protected] ,尽管将邮件抛过来,我不在乎,我会仔细看然后快速无视掉,只为了解决你的心头之怒。

以上暂时写到这里,现在是凌晨 1点52分,还要去洗澡。
各位晚安,祝各位玩得愉快,并提前说早安。

最后把SHE那首歌补充完整。

合肥工业大学 2003 级 土木建筑学院

如果你从没出现 我会不会 觉得快乐一些  
可惜残忍时间 总要把诺言 一点点摧毁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关切 你最後属於谁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4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