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帘外雨潺潺

: 信手拈来 木魚 2208℃ 0评论

终于将课程设计的内容全部提交。走出办公室那一刹那突然如释重负,大三就这样过去了,过去的毫无悬念。这一刻我不知道是想哭还是想笑,我只好静静地看着天空。我的表情很奇怪的吧,我想。马上就是大四的人了,再过一年就要彻底跟这里说拜拜了。大一的时候的军训的时光仿佛还在眼前招摇的时候我却就是毕业班的人了,对于整日觉得度日如年的我来说是不是一场巨大的讽刺呢,呵呵。

帘外雨潺潺。
这天一直就这样飘落着雨水,满天的眼泪。
伴随着02级的同学的英勇毕业,我们转眼就成了这个学校中数量最多的老人了。看着年轻的学弟学妹们,感觉真的老了~~
而这漫天无边无际的雨水,正好给了我们伤感的借口。

其实人是很好玩的,我突然发现我正在一点点推翻曾经以为自己牢固掌握的真理。
我觉得我的眼睛是很清澈的,我能看透这个纷华世界的一切一切,我能拥有自己的世界观,我能拥有自己的判断标准,我会有自己的主见。
但是我突然发现这样的一切都是我自我欺骗自我封锁而已。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越来越不清楚,我越来越糊涂,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行为是否荒诞,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确,我开始质疑自己,直到质疑得自己到无力再去想任何事情。

心还是很软。
我总是会想让自己喜欢的人幸福,所以我一再忍让一再放纵一再保持距离。然而现实就是这样的讽刺,这样只会让我感觉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白痴是个一无是处的傻瓜。或许你不会理解我在绝然转身离开的刹那心里却在默默倒数54321,因为不数到1我没有勇气转身迈开自己的步伐。
很无奈,强迫症已经被我发挥到了极致了吧。不到最后无可挽回的时候我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失败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已经没有了机会。
然后我不会后悔不会痛苦,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然后,我怎么办。

漫天飞舞的雨滴是谁的眼泪。
我转过身,迈出脚步。
不知该进该退不知该取该舍,是否是我一生的死穴。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4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