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走吧

: 信手拈来 木魚 2627℃ 0评论

告诉我如果失去你我将会如何生活。
告诉我如果我没有了回忆我将会如何继续。
告诉我如果我没有了一切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们都是孤独的一类,我们在世间穿梭,我们在人们视线的缝隙飞舞,我们在无边的夜色中品味自己的孤独。
我们清高,我们自傲。我们喜欢说自己做孔雀,我们喜欢说自己郁闷。我们一边指望一切如自己期望的发展,一边埋怨身边的人不给自己机会。
我们伪装,我们隐藏。我们编织一张无形的巨网将自己悄悄隐藏,我们用一张张无情的脸将自己掩埋。
我们漠视这样的一切,带着轻蔑的微笑,用轻挑的眼神。我们用不屑的口吻谈论着一切,我们用嬉戏的神情对待真情的流露。
我们孤独,我们形单影只。我们将一切一切的真情从自己的面前驱逐,而将孤独放肆地赐予自己,在他人眼中却留下风花雪月的美名。我们一边品味着自己的孤独,一边让自己的孤独在他人的诉说中不断升华,不断历练。
我们狂妄地看着他人的故事,期望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我们说这是前车之鉴,我们小心地提醒着自己的感情不要出轨,小心地呵护自己越来越脆弱的心灵。我们越来越脆弱,越来越敏感。我们的心慢慢老去,慢慢死去。
看着镜子中的我们,老了吗?没有,是我们的心老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开始依赖回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不再谈论未来。
未来如何?交给上帝打理,我要做的,就是回味过去。

亲爱的朋友,还记得VIVA吗?那个曾经怎么也热不起来的论坛,那个曾经我们留下欢声笑语的地方。时至今日我再去回顾当时留下的字句,再去回味当时的心情,我惊奇的发现除了心痛我没有留下任何东西,我最终还是意识到那时的岁月再也不能被寻回,当时那份纯真的情怀再也不能被重现。
我的朋友们啊,我亲爱的朋友们呐!!谁能出来告诉我这样的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谁能告诉我我们到底是怎么了!
那里有我最值得珍惜的人,有我最真挚的同学,有我最诚恳的朋友,有我最深爱的人。那里留着我大学以来最纯真的梦想,最深厚的情怀!可是到底是谁抛弃了它,是谁造就了杨的一切??
此刻无人应声,外面却是无边的黑夜。
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可是雕栏玉砌在哪里?连最后可以去的地方都消失了。
我忽然看到我从前说的话,我在网络上孤独地行走,何处会是我的栖地。现在我失望了,我的栖地不会再有了。
我孤独地在网上行走,从这里到那里,从那里到这里,不曾休息。
我累吗?累。
我想停吗?想。
可是我没有理由停,我没有得到我想要的东西,相反,我拥有的一切都已经要失去,或者我将要放弃。
我的朋友们呐,我深爱的人呐,请你们走好,至少比我好。
记住我会在这个角落里用一丝余光注视着你们。
尽管是最后一丝余光,确是我最后能付出的一切了。
朋友们呐,我想回去了,告诉我我们应该怎样继续?告诉我我们该怎么回去?告诉我我们还能怎样继续走下去??

好累好累。
从来没有如此真切伤感过,当我想到了这样的一切。
其实生活可以更美的,不是吗?可是我们到底是怎么了?
我不期望我们能够回去,这就是现实。
或许在这样的夜晚,也会有一些人会有我这样的情怀,会在不为人所知的某个角落为着过去伤感。

不要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那是自欺欺人。
我们留着它唯一的理由,就是那里有我们的真爱,有我们的真情。
当我们再也见不到对方的时候,告诉我我们会想起对方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