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 耳濡目染 木魚 2543℃ 0评论
 这几天很喜欢这样一支MV。
韩语的,『信』,Davichi组合。
虽然我喜欢的歌很多,但是喜欢的歌手不是很多,就那么几个,一双手就可以数的过来,比如梁静茹,比如五月天,比如……额。好像一只手就行了,不用一双手。
喜欢Davichi和喜欢梁静茹的歌大致一样,因为喜欢那样的声音,和……歌词。
 

 
 PS,这首歌的MV版(上面的这个是剧情版)画面也很好看,地址在这里 http://v.yinyuetai.com/video/810595 

话说这Davichi组合的那谁长得很好看,还有一副好嗓子,所以其实上帝是会偏心的,因为他总是给一小部分人的更多一点,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8530984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