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为了把那些会慢慢不再可以完好保存的事物存入电脑

: 信手拈来 木魚 5041℃ 7评论
 于是我买了一台扫描仪。
那些事物很多,比如小学毕业时候的纪念册。

图片


 

图片

 

 

这是一本十六年前的同学录。而上面的两张图中的人物,其实一个是小学毕业时写下的,一个是初中毕业时写下的。
初中毕业,跨世纪的年度,十三年前。
当然写下这些字的都是女生。因为那个时候娃娃们的字,大多数都像是几根草戳出来的一样。

上次有人问我空间音乐都有哪些,因为他很多都挺喜欢的。所以看了看,把到现在为止的整个列表都罗列在这里,有兴趣的同学按图索骥吧。

PS一下,貌似我的年费绿砖一个月可以送出去30首歌(给别人当空间背景音乐),每次的有效期30天,而30天后可以再送,所以……嗯哼。

[序号] 标题 (歌手, 专辑名)
===========================================

[01] 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 后青春期的诗)
[02] 干杯 (五月天, 第二人生(明日版))
[03] 我好想你 (苏打绿, 秋:故事)
[04] 到不了 (李代沫, 我的歌声里)
[05] 亲爱的 (刘忻, 花花女孩)
[06] Little Sunshine (郭采洁, 烟火)
[07] 我以为 (王浩燃, 龙门镖局 电视原声带)
[08] 我以为 (胡彦斌, 龙门镖局 电视原声带)
[09] 回忆里的疯狂 (光良, 回忆里的疯狂)
[10] 你眼中的我 (郭静, 致纯静 新歌+精选)
[11]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简单/不简单)
[12] 情非得已(童声版) (小F4, 在线热搜(华语)系列68)
[13] 如川河的流水般 (女子十二乐坊, 日本首次演奏会 (香港版))
[14] 嘀嗒 (侃侃, 爱深藏)
[15] 说爱我 (梁一贞, 追星揽月精选流行音乐榜)
[16] 雨爱 (杨丞琳, Rainie & Love 雨爱)
[17] 怎么办我爱你 (本兮, 流行网络歌)
[18] I Could Be The One (Donna Lewis, Blue Planet)
[19] I O U (New Ridaz, 欧美2009年2-3月最新单曲)
[20] 不具名的悲伤 (罗志祥, 有我在)
[21] 虐心 (feat. 孙羽幽) (徐良, 北京巷弄)
[22]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五月天, 后青春期的诗)
[23] 傻笑 (feat. 袁咏琳) (周杰伦, 十二新作)
[24]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曾沛慈, 终极一班2 电视原声带)
[25] 在一起 (feat. 胡彦斌) (钟欣潼, 在一起)
[26] 一吻天荒 (胡歌, 《轩辕剑之天之痕》 电视原声带)
[27] 后会无期 (徐良, 不良少年)
[28] 后会无期 (张谦卑, 2012年02月网络红歌)
[29] 风吹麦浪 (feat. 孙俪) (李健, 2013央视春晚)
[30] 我最亲爱的 (张惠妹, 2011最新流行十大好歌)
[31] 靠近 (罗震环, 爱情公寓3 电视原声带)
[32] 如果这就是爱情 (张靓颖, 尝味.人生 – 百味华语作品集)
[33] 勇气 (梁静茹, 恋爱的力量)
[34] 哭了 (范晓萱, 摩登家庭精选)
[35] 真实 (张惠妹, SHER 2009遇见…我要快乐)
[36] 掉了 (张惠妹, 爱情部落格 情歌精选辑)
[37] 忽然之间 (莫文蔚, 就是莫文蔚)
[38] Better Than a Hallelujah (Amy Grant, Somewhere Down The Road(Expanded Edition))
[39] Someone Like You (Adele, 21 (Deluxe Edition))
[40] 爱夏 (胡夏, 胡 爱夏)
[41] Sorry Anyway 就是抱歉 (Tata Young, I Believe 爱的冒险)
[42] Cry On My Shoulder (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 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 United)
[43] 崇拜 (梁静茹, 现在开始我爱你)
[44] 下雨天 (南拳妈妈, 优の良曲南搞小孩 (新歌+精选))
[45] I Lost My Faith (未知, )
[46] 苦中作乐 (陈奕文, 天上星星天下星星 (广播剧原声音乐))
[47] 烟花易冷 (周杰伦, 跨时代)
[48] 你可以爱我很久吗 (游艾迪, 追风少年)
[49] 还是好朋友 (王心凌, 美丽的日子 新歌+精选)
[50] 我爱你 (S.H.E, ENCORE安可)
[51] 嘿 (2女, BLAH BLAH BLAH)
[52] 浪漫爱 (江语晨, 晴天娃娃)
[53] 心型圈 (蔡依林, J世紀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选)
[54] 偏爱 (张芸京, 爱情部落格 情歌精选辑)
[55] 此生不换 (青鸟飞鱼, 《仙剑奇侠传3》电视原声带)
[56] 路 (梁静茹, 丝路「通往爱的路途」)
[57]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江美琪, 又寂寞又美丽(新歌+精选))
[58] 你的肩膀 (何耀珊, 收获)
[59] The Day You Went Away (LP Version) (M2M, Shades Of Purple)
[60]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Alison Krauss, 爵士女伶第三篇 Best Audiophile Voices III)
[61] 需要你的爱 (飞儿乐团, 爱 歌姬)
[62] 我们说好的 (张靓颖, Update)
[63] 如果爱下去 (张靓颖, THE ONE)
[64] 倾国倾城 (熊汝霖, 光荣与梦想)
[65] 有没有人告诉你 (陈楚生, 新歌速递{07年5月(二)})
[66] 画心 (张靓颖, 画皮 电影原声带)
[67] 听不到 (梁静茹, 滚石三十青春音乐记事簿-狂飙青春)
[68] 珊瑚海 (梁心颐, 下雨天)
[69] 你比从前快乐 (周杰伦, 范特西PLUS)
[70] 是非题 (范玮琪, Faces Of FanFan 新歌+精选32首全纪录)
[71] 我们结婚吧 (金莎, 2012年05月新歌速递)
[72] 一夜尘埃 (Echo, ECHO同名专辑)
[73] 잠도 못자요 – 신지 / 无法入眠 (申智, 你笑了)
[74] FLY AWAY (梁静茹, 恋爱的力量)
[75] 가슴으로 운다 / 心在哭泣 (CS Numbers, 가슴으로 운다)
[76] 那又怎么样呢 (张玉华, 雪花飘(新歌+精选))
[77] 指望 (郁可唯, 犀利人妻幸福秘笈 音乐图文原声带)
[78]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WestLife, Face to Face)
[79] 有你陪着我 (安又琪, 谈情说爱)
[80] 툭하면 / 能不能 (Brave Girls, Easily (Remix Ver.))
[81] 你是我的眼 (林宥嘉, 昨天 今天 明天)
[82] 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 (金莎, 星月神话)
[83] 原来爱情是那么难 (泳儿, 私人珍藏)
[84] 안녕이라고 말하지마 / 不要说再见 (Davichi, Love Delight)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8116863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7)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好吧,同意楼上的,干掉一楼~!!!这个活儿得有小忘童鞋来做,貌似她很希望干掉神~~~

    小鱼儿2013-10-08 10:17 回复
  2. 干掉一楼!

    我不是说明书2013-10-08 08:54 回复
  3. 还可以送背景音乐的啊,也不早说,恩,确切的说也不主动点~~~
    为毛我经常坐2楼,[em]e110[/em]

    樱子2013-10-08 08:18 回复
  4. 买个毛扫描仪啊。你不知道有个app叫docsanner的非常好用吗。背景音乐每次进空间的时候吵死了

    尊敬的神2013-10-08 02: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