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再见二零一二

: 信手拈来 木魚 4558℃ 8评论
本来没想现在来写点什么,可是辗转反侧睡不着,索性就来写点什么吧,爪机党打字慢,也正好不要那么多废话。

二零一二年竟然已经到了最后一天,突然想起时才觉得触目惊心,时间真的过得太快而没有感觉了。我和同事抱怨二零一一过得轻描淡写仿佛就在昨日,二零一二却又已走到结束。
常常在想为什么突然感觉时间这样不够用。读书的时候每天翘首以待放假,一节课四十五分钟都会是难熬的漫长,现在却感觉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便会又过一天。
也许是因为那时总期盼时间过去,而现在,想珍惜却没法珍惜的,便是时光……

毕业五年,轻描淡写,放羊的五年。
读书算早的吧,很多比我小一岁的去年才毕业。
我给自己留作等待的时间足够久了,因为想着现在的生活是不可能永远继续的,所以太多的事情都是得过且过的。
偏执狂而又有点完美主义的性格在生活中并没有太多显露,几近古板而枯燥的生活模式。

刚毕业时想三年后结婚,觉得那时对感情这类事已经看得足够明白。
可是如今五年过去了,却越来越不明白,才觉得当真是无知者无畏。
以前看过一篇文章,说『不后悔,没在最美的时候相遇』,大概意思就是说虽然那时年轻朝气蓬勃,却难免会有脾气性格上的不完整,不懂的如何去爱人。历经世事后,才明白如何去爱人,所以虽然错过了些岁月,却依然不后悔。
我对这篇文章腹诽很多,觉得完全是伤感者在自我安慰。爱一个人时会想要把全部的自己都给他,包括所有的时光,怎么会不后悔,至少是惋惜,给了一个路人甲乙丙丁。用心爱会最终学会如何去爱,为什么一定要用别人来让自己成长。
这种腹诽,也是为什么我恐惧时光流逝的另一个体现吧。

以前做过一个很缥缈的梦,就是谈一场不会分手的恋爱,从学校一直到结婚。
当然,这个梦已经碎了有些年头了。
本以为是这梦太过于天真,可是转身一看才发现身边很多同学『代我』实现了这个梦,便不免戚戚。
对于另一半,我唯一的要求就是,陪我到以后……好像这虽然是我唯一的要求,却是没有人更保证的。

废话又多了……
好吧。
二零一二,其实相对于之前,已经是变化很大的一年,却也是我会维持当前这种生活状态的最后一年。
下一年,我会把这些可变可不变的生活,都转变为决定以后人生的生活。
有时候总想着多给生活留点余地,坐看事情会如何发展,想知道奇迹会不会发生……
其实,我们缺的是勇气,没有勇气的心,就只能等待别人的施舍,错过属于自己的人和事……

去年的元旦和 @张远鹏  在苏州过的,零点时俩人在冬夜的大排档里吃饭。
今年目测要一个人蹲墙角画圈圈了……
所以零点时你们都不要用手机,中招了手机掉马桶里可概不负责……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个人突然戳在我眼前让我感动得稀里哗啦下……
好了换个姿势就睡吧,孩子你想多了。
嗯,待我翻个身就睡。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5689443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8)个小伙伴在吐槽
  1. 换个姿势,再来一次

    张远鹏2013-01-11 03:07 回复
    • @张远鹏: 打死你

      木魚2013-01-11 03:11 回复
    • 打不到~哈哈~ 过年哪天放假?回来记得找我啊

      张远鹏2013-01-11 03:15 回复
  2. 木鱼还活着呢,以为你离开地球了呢

    李盼涛2012-12-31 11:48 回复
  3. 啊!所以你接着睡吧

    王君一2012-12-31 11:24 回复
  4. 是要撸吗?

    尊敬的神2012-12-31 04: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