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3.14

: 信手拈来 木魚 1981℃ 0评论
今天打开QQ旋风的时候,无意中看到自己的排名。1314,截图留念。

 

图片

 

截图不是因为排名高。纯粹是因为这个数字我喜欢。1314。这是个我每次看到都会嫉妒到眼红的数字。

早上有同事Q我,说,和你说个好消息。
我说什么好消息?
她说,今天我刚进办公室的时候,经理和我说,让我给你找个女朋友。
我眉毛都没有跳一下。她说好消息的时候我就猜到是这个。果然没有出我的意料,这和经理本身八卦的性格毫不违和。
下午经理不在的时候,这个小姑娘又在办公室议论起这个事情。然后另个同事默默地说,其实这个吩咐他也跟我说了好久了,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办……
奇怪吧。工作上的经理会操心起我的终身大事来。可是丝毫不奇怪。
因为之前我念叨许久的那个同事终于离开,大概他终于意识到我这个在这里无牵无挂的人原来是个不安定的因素。
按照我的理解,他手里并没有几个可以委以重任的人。我再一走的话,眼下这一大篮子事情就找不到接班人了。
所以丝毫不奇怪,对吧。可是我真的是个不安定分子,也许对这个城市会有几分感情,可是却真的无牵无挂,没有任何值得我在意的东西。
昨天又再一次看到那句话,『心若没有归处,到哪里都是流浪』。
看到的瞬间,心中泪流成河。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40899131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