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绿水本无愁,因风皱面;青山本无忧,为雪白头

: 信手拈来 木魚 2980℃ 1评论
  绿水本无愁,因风皱面;青山本无忧,为雪白头。
  这是在09年时,有位不知名的朋友在我空间里留下的一句话。大致如此吧。算算是两年前的事情了——最近对岁月的数字比较敏感,所以在可能的情况下,我一般都往小了算。嗯。
  空间日志草稿,总是写了又删,删了又写。写写删删,总没有发表。
  因为虽然是自家的院子,但把太多负面情绪的东西放在这里,往来过路谁在不经意间都会瞥见一眼,总不算是什么好的事情。
  很多事情本已看得淡然,但很多看得很重的东西,却总是让人牵挂的,
  大概如此。
  天气不怎么好。希望会天天开心吧,嗯,奢侈的愿望,也许这要等到不知道什么时候了——可能在不远处,也可能会在很遥远的地方。
  就这样吧,反正 Nobody cares。
  放上一首歌。看看播放器列表中喜欢的歌竟然都是悲伤的歌,真是顿时悲从中来啊。所以憋出吃奶的劲找出一首听着开心的歌,结果丫竟然还是幼稚型的。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35238638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这句话不错啊 绿水本无愁,因风皱面;青山本无忧,为雪白头

    张远鹏2012-05-03 07: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