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2,杂记,I

: 信手拈来 木魚 2654℃ 4评论
现在在网吧。其实不怎么喜欢这个地方,因为这里永远的烟雾缭绕,虽然墙壁上显眼的位置总是有请勿吸烟的字样。只是家中无法上网,而领导早上告诉我服务器似乎有点问题,他先重启下,让我下午看下是不是还正常。
于是我就在这里出现了,非常神奇地出现了。

其实这个年过得很抑郁,因为古老的传统在现在生活的演化中总是会丢掉那些最珍贵的记忆。而这万家灯火明的时候你总能看到每个家庭的背后那些难念的经。何况每当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很多人总会问你这些问你那些,那些你不想回答的问题,那些你不想提及的过往,那些你不想为之烦恼的未来,他们总是一遍又一遍地提醒着你,询问着你,挑战着你的耐心。

这网吧的键盘可真难用啊。
昨天在路上闲逛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两首歌,《同桌的你》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
这键盘真难用啊,受不了。
算了。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27658718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4)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以为熟的不得了的同桌的你,真的跟曾经的同桌唱的时候才发现,其实一点儿都不熟

    王君一2012-01-30 09:02 回复
  2. [ft=,2,]樱子不是寄给你上网卡了吗?[/ft]

    尊敬的神2012-01-30 04:17 回复
    • 貌似一小时六块钱?所以给她充回了五十块话费后,一分钟也没再用过了。

      木魚2012-01-30 04:58 回复
    • huh,我就知道。那个出省是算漫游的

      尊敬的神2012-01-30 05: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