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分手快乐

: 信手拈来 木魚 2510℃ 1评论
冬天懒懒地来了,气温便是这样慢慢地下降,直到晒着太阳也感觉不得多少温暖。想着这冬日的暖阳每年总是看到,但每年看到的感觉竟至于不同。还记得七年前那在学校的阳台上晒着太阳背着物理的考试题,那种温暖的窝心再没有过。
很多时候连看起来让人烦躁的阳光都会莫名地热情起来,就比如四年前盛夏的阳光,看着那明亮的世界感觉竟是满心的憧憬和希望。如今时过境迁,只觉得那夏日的艳阳再不似那年的热情,而这冬日的阳光也愈发地让人心冷。如今再回想起来,那盛夏的炎热我竟然十分想念。而那年经常隔着一条街望过去的那个公司,如今早就人去楼空,一副破败的景象。现在的人越来越忙碌,忙碌到已经来不及在脸上画出什么表情,于是众生一相,都在忙着自己的生活,忙三餐,忙前途,忙事业,忙着自己都不知道哪里是尽头的忙碌。

大概阳光依旧是那阳光,温度也依旧是那温度,看上去会不同,完全是心境的不同。于是有时会自己问自己,这一切到底都是怎么了,到底什么东西被我丢掉了?终究问不出什么答案,就像很多时候,发呆着发呆着便成为一种习惯,而你,并不知道自己在发呆。
只是觉得现实的生活真的离自己越来越远,远到让自己有时会有错觉,觉得自己只是浮在半空中的人,不属于这人世间。

所以我在房间里乱翻。突然发现天然气原来通了,原来煤气灶也能用。于是我奔去超市买了一口锅,一个锅盖,一些酱油什么的。虽然经年未曾碰过厨具,但是发现这炒出来的番茄炒蛋和可乐鸡翅竟然能吃得下去,顿觉很惊奇,就是米饭不够。
只是……这一切似乎……

好吧。分手快乐。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2180367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相信你曾经会做可乐鸡翅了,毕竟你是个懒人

    匿名2013-11-20 03: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