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智商超高,情商负数』

: 信手拈来 木魚 2584℃ 0评论
看过TBBT的人应该都知道我这说的是谁,丫就是那个Sheldon。人家说他『智商超高,情商负数』,实在一点不为过,确确实实完全是个冷场高手。

嘛玩意儿叫情商呢,百度百科说这是人自我情绪品质的概念。不过这个解释未免太过于抽象,要按照我的理解,『情商负数』直接理解为『傻缺』就行了,傻帽+缺心眼,不过这里的傻帽仅限于人情世故方面的东西。
很多东西往往有个下限的,比如说考试分数。下面是例子:
德智教育的期末考试成绩公布了,一学生气愤地找老师评理。
学生:“老师,我认为我这门课我不应该得零分。”
老师:“是啊,我也这么认为,但学校规定,最低只能打零分。”
学生:“……………………”
情商撑死了到0吧,为负数的我实在不敢想。所以大抵情商负数的人都会成为别人笑料。经典的例子是这样的:
男生带着女友散步,路过餐馆。女友赞叹道:“真香啊!”男生马上很绅士地满脸笑容地回答:“如果你喜欢,我们再从饭馆门前走一次。”
其实我觉得这个笑话杜撰成分太多,情商能低成这样想找到个女友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即使是别人先动情的,可是说不定一次又一次的暗示+表白会被他的无敌情商彻底无视掉不是。可是人类总是这样,一次又一次地做着超越下限的事情,不过这倒是挺符合奥林匹克的精神的。
呃。不过好在同样雷人的故事不止他们的,比如……
32岁的俄罗斯人Jasinski做了大概是他一生中最错误的一件事:他冲进位于梅晓夫斯克的一间发廊,试图抢走她们今天的营业额,结果却被发廊老板Zajac——一位28岁的女黑带高手直接放倒……

当然这并不是故事的结尾,这仅仅只是Jasinski噩梦(或是天堂?)的开始而已。他被打晕之后,女老板把他扒光了拖进后面一间小屋,用电吹风的电线把他捆起来绑在暖气上,然后对他施行了惨绝人寰骇人听闻惨无人道的强奸行为。在这3天之中,为了保持这位**的“战斗力”,女老板还给他喂了不少万艾可(伟哥)。

最后这位被榨干了的劫匪终于被放出来了,他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冲向医院!为啥?因为他都蛋疼到肿起来了!接受了治疗之后,Jasinski去向警方报了案(还有自首,大家别忘了他是抢匪来着),于是两人都被逮捕了。

女老板Zajac被逮捕的时候表示:“你这个忘恩负义的混蛋!我们确实是稍微多了点……可我放你走的时候不是 给你买了新牛仔裤,还给你管饭,最后还送了你1000卢布的营养费么!?何必要抓我呢?”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20051047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