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通用包处理工具v3版正式发布(全新改写,针对QQ的RDB文件优化)

: 原创作品 木魚 2485℃ 2评论
经常改QQ皮肤的童鞋应该知道这个东西,前身是RDB助手和通用包处理工具。不过我一直觉得很简陋,所以这次拿出来的是全新改写的v3版包处理工具。可能有BUG,欢迎使用内置的BUG报告系统提交给我。
 

图片

 



发布比较仓促,因为一直没有太细致地测试,而且明后天要准备国庆行程,所以这一两个星期没时间碰。

版本简介:

  • 内核全新改写,采用插件式架构
  • 集成文件结构浏览、修改
  • 集成文件预览替换(如常见的GFT文件,可以直接查看并修改)
  • 支持脚本(支持将修改保存为脚本,下次直接执行脚本即可自动修改)
  • 支持自动更新
  • 改进的打开文件和操作方式,不需要以管理员身份启动和关闭QQ即可打开QQ的文件(修改需要同意、关闭QQ,这还是必须的)
  • 全面支持拖放操作


 

图片

 



本次更新的版本还是需要 .Net Framework才能运行,支持的版本范围扩大,从 .Net 2.0 SP2 到最新的 .Net 4.0 都能正常运行。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 ,除了更加便利的替换保存操作外,脚本系统是一个重大的改进,这意味着你的修改分享给别人时不需要发送整个rdb文件,只需要发布你的修改脚本即可。要修改的同学运行脚本选择正确的文件即可全部自动完成。
不过脚本的引入会带来一定的复杂性,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参考软件主页的脚本介绍来练练手,实际上是批处理格式的脚本,编写非常简单,也能自动生成。

关于GMD
——————————-
打算后面抽时间集成对GMD格式的解码和修改功能,但目前对GMD的资料掌握的还不够翔实,希望对GMD有了解的同学能把自己知道的关于GMD的东西分享给我。
待资料完整后我会将GMD格式的支持直接集成到工具中。

相关链接
——————————-
直接下载地址:http://www.u-tide.com/fish/Service.asmx/Download/42/41
软件发布主页: http://www.u-tide.com/fish/soft/upb3/
软件操作指南: http://www.u-tide.com/fish/soft/upb3/overview.html
脚本编写介绍:http://www.u-tide.com/fish/soft/upb3/script.html

郑重提醒
——————————-
遇到问题时请务必阅读系统需求和FAQ,每天我都要用一模一样的内容回复N封邮件为啥不能运行,虽然不是很累但是希望大家能尽量节约我的时间。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1722844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期待大侠能出打包.qpsf 文件的工具啊![/ft]

    中冉多媒体2011-10-17 11:35 回复
    • 其实QPSF不是不能打包,在2.3版的工具中就支持的,但是不知道QQ影音哪里有校验,任何的修改都无法通过检查导致QQ影音启动失败,所以禁用打包了。

      木魚2011-10-17 11: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