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这次日本地震后,网上出现的一些令人深思的帖子

: 那些美丽 木魚 2487℃ 2评论

1、受灾的日本人坐在楼梯两侧,确保中间畅通。这是教育的结果,不是GDP能换来的

2、日本地震, 在街上渴了, 自动贩卖机免费; 饿了, 便利店免费; 累了, 大超市开放给你避难; 寂寞了, 公众电话免费; 听不懂日语, 电视台中文喊话教你怎么避难。
云南震区,领取帐篷要先交押金…
岛国人说发展经济是为了国民幸福。
我们呢……

3、百度“热烈庆祝日本地震” 结果2,600,000条。改成庆贺是765,000条。去掉热烈是8,570,000条。有没有懂日语的朋友,请到日语的GOOGLE去搜一下,有多少条“热烈祝贺汶川地震”的。我敢打赌,一条也没有。..

4、下午两点跟东京有个电话会议,等了十分钟还没消息(日本人很守时的)看新闻才知道地震了,发了封慰问邮件,心想没戏了,十分钟后收到回信“地震了,还在震,不好意思,会议推迟到2点半,给您带来的不便很抱歉”。

5、还记得汶川地震时,日本救护队因为没有救到一个人而痛苦跪下的情景。时隔两年,看到大批的国人幸灾乐祸呼喊再大点的时候,突然间觉得该怎么拯救大多数国人被五千年封建文化扭曲的灵魂。

6、奇怪,
日本媒体怎么还没播放领囦导视察的画面,
怎么还没宣布地囦震百年一遇,
怎么还没说组囦织上很重视你们要挺住,
怎么还没有请专囦家出来辟谣,
主持人怎么还没煽情,
怎么还没现场记者抓着遇囦难者家属问“你能够幸存最先感谢的应该是谁” 。

7、日本地震许多人都幸灾乐祸。 MOP上有网友说了这么一句话: 连街头的小偷都不敢呵斥的民族,却有勇气高呼灭了小日本。连活着同胞的苦痛都漠不关心,却有脸说不忘死去的同胞。

8、十年前第一次拿到SONY的随身听跟人显摆的时候,你不爱国,吃神户牛肉日本料理的,你没爱国,看着电脑里几个G的|H|片撸管的时候,你也没爱国。现在人家地震了,你爱国了,你想起了侵华战争了,你惦记起槑槑了,你说震的好——麻烦你别爱祖国,祖国为你感到丢人。 

图片

一位同事本来也是对日本地震幸灾乐祸,但是看了我发的灾难视频后,总算没有把嘲弄的笑容挂在脸上了,有点坐立不安的说去查查日本红十字会的地址,看能否给人家捐款,当她百度搜索“日本红十字会”看到结果后,当场失声痛哭——全部都是日本红十字对中国的各种援助历史,都是她在国内媒体上不曾听闻的。

 


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地震5.8级,画面是这样的 。【锦旗满天灰~灰啊灰啊灰啊灰~锦你妹的旗!傻逼!你们是救人还是去开表彰大会?】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300093307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锦旗是为了抢镜头。

    王君一2011-03-15 08:01 回复
  2. 精灵2011-03-14 10: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