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1.03.10 Baby

: 记事年代 木魚 2008℃ 1评论

上次听到了Justin Bieber的歌,『Baby』。

是一个相亲节目的开场曲——当然只是最开始一点。这首歌似乎经常听到,却是第一次知道是这首歌。

相亲节目的开场曲,大多很活泼,如少女时代的『Gee』,Seeya的『结婚吧』,以及那谁谁的『Stupid Cupid』。这首歌最近经常听到,虽然听到的都只是一个开始片段。留心找了一下这首歌的无损,怎么说,听着还行吧。

只是一直没对这首歌的内容做过考究。昨晚闷得慌,突然听到了这首歌,于是跑去找了这首歌的MV和中文翻译。

这才发现这首歌和相亲是完全不搭的事情……本身其实是一首很忧伤的歌,写的是分手后的事情。

原来又是一个误解。这类的误解历史上发生过数次,如许茹芸的《只说给你听》,高耀太的『火花』,Namolla Family的『爱情如此简单』,统统都是悲伤情歌,只是凭着自己的断章取义,或对音乐的错觉,才以为它们都是互诉衷情的歌。

断章取义。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9973702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这篇 我要了[/ft]

    尊敬的神2011-03-10 02: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