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1.02.14 春节回忆 ②

: 信手拈来 木魚 2370℃ 0评论

    转眼就又过去了三天,没日没夜的三天。
    恰好今天是情人节。情人节又怎么样,每年的情人节都是这么过来的。也许是因为情人节总是在早春的关系,每年的情人节都是有几分凄凉的。
    所以,今天也很冷,很冷。
   
    ④
    在春节前,饶有兴趣地下了几部电影。
    包含了一部搞笑类的《大笑江湖》,传说中的贺岁片?
    关于这部电影并没有多少回忆,因为深夜看到后来的时候睡着了,完全不知道它说什么东西。没有故事性没有娱乐性,连搞笑片的噱头都没有任何感觉。
    倒是最后小沈阳扮忧伤时那一曲『把悲伤留给自己』让我瞬间清醒。于是这首歌被我听了整整一个春节,也许这是唯一值得我感谢这部电影的地方。
   
    中间又抽空去网吧下了『武林外传』的电影版。
    和弟弟看的时候弟弟也睡着了。不知道在讲什么东西。一直看到最后才明白了些,却还是没搞明白内容。
    因为没看懂,所以很纠结,直到春节过后特地上网搜索了一下它的情节介绍。果然还是文字看得清楚些。
   
    总之这些电影的风格是越来越不招我喜欢了,尤其是对于我这样看电影纯粹是为了放松而不是带着好奇心去看的人来说。
   
    除此以外还零零碎碎地看了一些『爱情公寓2』。感觉没有期待中的那么精彩。
    也许只是对它过于高了吧。
   
    ⑤
    国庆的时候回去有看到个枣子店的招牌名字翻译得挺有趣,这次又看到了。
    所以悄悄拿个手机拍下。不敢站太近,怕被店主放狗……

图片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9766127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