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

: 信手拈来 木魚 2750℃ 2评论

标题党。

 

昨晚睡得很晚。

其实也不是睡得很晚,而是睡着的很晚。十二点半多睡的,却是三点多才睡着的。

 

历史遗留问题,要过很久才能睡着已经很久很久了。窃以为这是因为一躺到床上就开始胡思乱想的缘故,可是虽知如此,我却不知道如何才能让自己在睡觉的时候不去想任何事。脑袋永远是不会停止运转的,我却学不会如何去让它不那么兢兢业业。

电脑里的CPU也是不会停止运转的,所以当它无事可做时,系统会给它弄个“System Idle Process”来打发时间。可是我却找不到这样一个进程。

以前我会想抱着啥东西睡觉能避免此问题,于是买了一个抱枕。开始时满管用的,但这管用只维持了一个星期,所以十分无奈。每次一准备睡觉思维就开始如脱缰之野猪横冲直撞,野蛮得就只剩下野蛮了。于是昨晚在睡着之前我都在苦苦思索到底怎么样才能不那么野蛮。

很明显抱着什么东西是没用的了;听音乐也是无效的;看书似乎也没用。不久前曾体验过睡前看书,看喜欢的书吧越看越带劲,看不喜欢的书倒是倦意连连,可惜书一搁下背一靠床就一个激灵全醒了。

 

早上撑开眼皮的时候突然想。或许应该在等待中睡着。

 

昨晚去超市买点东西。在生活用品区又挪不开脚步。

 

其实我这个人很奇怪,不喜欢数码不喜欢车子也不喜欢什么高科技。我也不知道喜欢啥,但如果问我在超市里最喜欢买什么东西,那大约就是生活用品了。

尤其是喜欢那些家居用品,以前曾经买过四个饭盒,如今还躺在那里。看到菜刀锅碗瓢盆椅子凳子还有形形色色的小装饰品这些东西就走不动道,窃以为这反应出鄙人强烈的建设自己小窝的欲望。

但是现实总是不容许的。想想买这些东西以后终究都是要扔掉的,便觉得这是在暴殄天物——所以,我终究还是没买。

 

唱不完的歌。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8581099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第一次欣赏你的空间,今天才知道,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才子啊!!!

    精灵2010-10-07 12: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