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907 过去了,这个夏天

: 信手拈来 木魚 2394℃ 4评论

越来越感觉这时光飞逝,不再像细水长流般漫长。傍晚六点的天空早已黑暗,昭示着这个夏天将渐行渐远。

没有知了,没有暑假,没有夏夜户外的纳凉。
记忆中的一切都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如此单调的生活,如此有迹可循的重复。
曾想挽留那过去的一切,用尽全身的力气。只是最终发现,会离你而去的,不会在乎你如何地挽留;就像你每天对着时间说让此刻永恒,却从未应验一样。
上次我在八卦一些事情的时候,有人说,很容易地喜欢是一个人很简单,因为这个世界上会有二十万人适合你。
二十万是多么庞大的一个数字呵。
只可惜,你永远不知道他们都在哪里,哪些已经出现过,哪些已经被你错过。你也永远无法去断定下一个是否会更适合你。你愿意赌,但上帝不一定有心情陪你玩,总让最好的留在最后出现。
『离开错的才会与对的相遇』终究只是自我安慰的一套说辞。人永远不知道何种的程度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就像在没有心甘情愿地全部付出前,你不会知道那个人对你真的很重要一样。
人永远应当知道『珍惜』。不懂得珍惜的人,很难留住别人对他的珍惜,哪怕那个人真的想珍惜他,因为他会不自觉地挥霍别人的珍惜。
我悄悄在QQ里建一个好友组,叫『Special』,却没有一个好友在里面。
想及此,总是想笑。
这与我遇到感觉很漂亮的毛巾、很好吃的东西总会舍不得用、舍不得吃,总想收藏起来、幻想着某天会有人和我一起分享的心态,大致是一样的。
虽然绝大部分时候,留到最后的东西,已经失去了它原本的意义。
今天更新了一个邮件客户端。才想起来硬盘中还有一份古老的邮件客户端。
翻看了看,竟然能找到2006年的邮件,不乏很多回忆的东西。
曾刻意保留着所有的记忆。2007年5月重装系统时丢掉了所有的QQ记录。丢掉的不是文件而是长长的历史,从03年到07年。
这些邮件远至06年。
而硬盘中能找到的历史,远不止这些。能找到04年论坛的主题,能找到03年做的班刊,能找到自我有电脑开始的点点滴滴。
而保留着这些早已离我而去的历史,究竟有什么意义,连自己都说不清。
就这样吧。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8379308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4)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分组就好矫情。现在两年多了,分组该有许多人了吧

    不囧叔2013-01-19 10:31 回复
  2. 我的QQ分组里有个好友组,叫『Special』,一年多了。[em]e112[/em]

    樱子2010-09-07 10:30 回复
  3. 晚春

    王君一2010-09-07 07: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