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去掉灵格斯2.71版右下角的“互动百科”弹窗

: 软件/SOFT 木魚 2454℃ 0评论

灵格斯2.71版每次启动后右下角有个很讨厌的“互动百科”的弹窗,如下图所示:

图片

开始我还以为是我开启了什么网络取词的词典导致的,后来反复验证才发现原来每次启动都会自动弹一次。
虽然挺烦人,但是去除也是很简单的,只要将“dict.hudong.com”这个域名解析屏蔽即可。

不想手动修改hosts文件的同学可以下载我编过的Hosts编辑工具,直接复制下列的内容,然后在工具主界面中“粘贴”后保存即可。

####    去广告
0.0.0.0    dict.hudong.com    ##灵格斯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8368699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