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903 闲言

: 信手拈来 木魚 2180℃ 0评论

在很久以前,有过一次去超市买洗发露结果买成润发露的光辉事迹。

其实那次完全没有发觉的,直到洗头洗了好几次越来越感觉不对劲之后,仔细观察下下才发现这样的差别。一个是『洗发露』,一个是『润发露』,除此之外似乎再没有不同。

为这事儿我鄙视了自己很长一段时间。

去超市买洗发露,最好结账的时候那位打条码的同学纠结了很长时间,我看得出来。

于是我壮起胆子问,有问题吗?然后她问我,你是要买洗发露还是润发露啊?

我一愣,仔细往瓶子上眯了一眼才发现是润发露,昏倒。那位同学说,你要看准了,正着放的是洗发露,倒着放的是润发露。

心存疑惑,回去再好好看了看,果不其然。一直以为这正放倒放和一些超市里面习惯把罐装啤酒倒过来放是一样没有啥特殊意思的,没想到居然还有这讲究。

那位同学跟我抱怨说,这设计也太不合理,瓶子表面的印刷居然一模一样,根据她的观察将近一半的人会拿错。

我也觉得很不合理。

回到屋里的时候又想起这茬儿,跟同事说了。

果然遭到了鄙视,说『长这么大连润发露和洗发露都没分清楚』,唉。

接着他从塑料袋里拿出他买的『洗发露』,定睛一看……他说:『我勒个去……』。

华丽丽的一瓶润发露。

最近开学了。

害得我早上都没包子吃了。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83481109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