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终于可以双休了?

: 信手拈来 木魚 2160℃ 1评论

这几天看到很多同学欢呼雀跃,说终于可以双休了。至于我则很是困惑,难道一直都是单休吗?

很显然,对于我这样一个享受双休享受了三年之久的人来说,却从未明白这双休之中究竟昭示着何种的幸福。也许这种能双休的快乐,只有他们那样极少享受过假期、却突然能拥有之时才能深刻的体会到。

或许这就叫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我常说人总是后知后觉的动物,所以人常说的总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没有失去过,怎么会知道体会的痛苦;没有自己爱过,怎么会善良地对待自己的被爱。

只是很多事情往往是必然,没有经历过,怎么会理解那些呢。也许居安思危,当拥有时就会知晓对自己的重要失去的痛苦,就会好一些,但能做到这样的能有几人呢?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82756429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ft=,2,]天那!我连能有个单休都很奢侈,你都已经过了三年的双休生活了[/ft]

    王昭2010-08-27 11: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