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7.06

: 信手拈来 木魚 2013℃ 1评论

炎炎夏日。
拜老天爷所赐,温度满高的。虽然我总觉得这个夏天并不如去年的炎热,更不如前前年的热情。温度最高不过三十五度,拜我亲爱的电脑老婆所赐,屋里的平均温度要比屋外的高上个两三度。
偶尔我会玩玩游戏打发时间,可是这高温让我不敢玩。上次室温三十五度的时候试玩了十五分钟,结果CPU和显卡的温度就烧到了八十度,要知道这温度拿来煮鸡蛋是绰绰有余了。
所以我特心疼。嗯。今晚终于打算把侧机箱给打开,像在学校那样拿个风扇直接对着她吹。这样应该会好点吧,我想。
不过这样的话辐射会有点大。嗯,没错,是辐射,正对着我~所以呢,我摆上了一盆仙人球,哈哈哈嘿嘿嘿。
毕业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了丢三落四的毛病。
经常会拿着东西到处乱丢,走到一地稍作停留就把东西给落下。以前经常有人找我问问题时,我经常会拿着一杯水走来走去,然后会两手空空的回来,不久后就会被自己发现,然后神经质地自言自语,『哎?我的杯子呢?』接着办公室那边就会有个不大不小的声音说,『你的杯子在这里』。
这个绝技在我的刻苦钻研下终于进步,直到后来拿着杯子去饮水机那里倒水都会把杯子落在饮水机上一个人回来。当然还会有极致的,嗯,就是早上上班时在路上把通常在办公室吃的两个包子给吃掉,接着就忘记这档子事情。在办公室坐定十几分钟后,突然开始翻箱倒柜找包子。
类似的事情不记得到底干过多少,甚至拿起卫生纸去食堂吃饭这样的蠢事都曾经发生过。
如上所言的种种今天下午又发生了一次。我本想不起我什么时候拿着手机走的,但事实就是,手机的确被我落在另个同事的座位上。办公室突然有人喊,『哎这谁的手机啊?』,然后我立刻条件反射地四周围一看,还果然是我的。同事问,『你啥时候把自己弄丢啊?』
我想了想。这还真不是没有可能。
对吧。
晚上看到新闻说,『韩国首颗气象卫星成功进入目标轨道』。
本来这条新闻没什么,但是看到一条评论时笑喷了:『一个全国中到大雨的国家,发个P卫星』。
后面又有人说啦,『对于小地方的气象预报更加需要精确,你可以说北京-中到大雨,可是你确定昌平-西关-中到大雨吗?必须有更精确的技术』。
接着又有人反驳,『卫星上天了,结果卫星测得的结果是韩朝两国中到大雨』。
哇哈哈哈。
事实是,法国造的卫星,欧洲的火箭,韩国的钱。有人感慨,宇宙终于也思密达了。
哇哈哈哈。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7843508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落寞

    王君一2010-07-07 08: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