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6.23

: 信手拈来 木魚 1993℃ 2评论

记得曾有同学不屑地跟我说,『看什么笑话,那是给不开心的人看的』。

我也觉得如此。前几日曾把QQ签名改作『神啊,掉一筐笑话给我吧』,然后果真有人发了好几份笑话给我。虽然大多都曾看过——其实我对笑话的阅历是很广的——但还是开心了些短短的时光。
今天其中一位朋友又发了一份给我。虽然签名不再是那个签名好几日了,她却依然记得,心中自有些感谢。
曾有那么一个人在我生日时费尽心机找笑话做生日礼物,那是个春节时分。为了看那些笑话跑老远的网吧上网。
彼时的时光已过去好多年,直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才发现已过去五年。
这现实中有很多问题是我想也想不明白的,就如同很多问题是我想答也答不上来的。
就像他们总是喜欢问,你为什么来宁波。
然后我就说,啊这个,因为看地图觉得离海很近,所以想来看海;结果来了才知道离海还有几百公里。
他们哈哈大笑。笑完后,意犹未尽地问,那三年了,为什么你还没走。
这个问题我却再也编不出答案。
对的,因为这个问题我都没法给自己答案。
可是想想,就这样吧。
也许一切都于我,没有太大关联。就像你和这个社会讲道理时,这个社会就跟你耍流氓;你和社会耍流氓时,他却开始跟你讲道理。太多的事情无法左右,所以说与不说,走与不走,心在或不在,敢爱与不爱,都不再重要,而这些,本就不是那么重要。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7731152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我比较容易满足,特别安于现状,要是有份稳定的还说的过去的工作,我估计做5年也不会有走的想法。

    樱子2010-06-24 01:01 回复
    • 安于现状不是坏事——但得要看是否能如此。

      木魚2010-06-24 01: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