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6.19

: 信手拈来 木魚 1914℃ 1评论

最近无聊到开始看电视。CCTV8每天下午2点到五点会放『情深深 雨蒙蒙』,经典的琼瑶剧。

我也急于给自己找点娱乐性话题,所以便带看带不看的。

 

依萍在她爸面前哭诉,说依萍母女被赶出陆家整整五年的时间,她爸一次都没来看过;这么些年她们究竟是如何度过的,她妈妈哭过了无数次……

记得以前看到这里的时候会有些伤感,想想五年真的是很长的时间,人生能有多少个五年;于是觉得她爸的确很过分。只是现在再看到这个情节时想法却变成,五年,不算很长吗,你看我这样都三年了,对吧;从大一到现在,也已经七年了。

不过又能怎么样呢,是吧。

 

五年,本来就是挺短的时间;可能连什么都改变不了呢。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7696518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再过个五年你都成老男人啦!嘻嘻…

    樱子2010-06-20 05: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