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6.15

: 信手拈来 木魚 1739℃ 0评论

同事A有个笔记本,无论上班下班都用,很久了,好像已经有两年。

A君觉得,笔记本就是拿来用的。因此并不仔细,中午下班的时候笔记本放在办公室是开机着的,晚上吃饭的时候也是开机着的,挂机下载。他觉得笔记本用电不厉害,不开白不开。

 

前几天他的笔记本突然挂了,好像是显卡烧了。把笔记本送去修的几天中,他终于开始惦记他的笔记本——办公室电脑太慢,晚上没有笔记本只能看小说,太烦。

然后笔记本终于回来了,虽然花了点钱。

自那开始,他就开始格外照顾笔记本。不用的时候一定是感激的,嫌太热拿书给笔记本垫上,担心笔记本太累每隔一定时间就关机休息下。

他说,笔记本失而复得,才发现它的重要。

 

人总是后知后觉的动物,能先知先觉的究竟会有多少人。太多的事情习以为常,就会觉得是应该的,是理所当然;只有失去了才会发现究竟有多重要。

只是人生中,能有多少东西,能在你失去后又再回来,还会和从前一样呢?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7661854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