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5.07

: 信手拈来 木魚 1837℃ 2评论

厦门的人生活很安逸,每天早上九点半开始上班,十一点半下班;下午两点半上班,五点半下班。路边的店开门很晚,关门却很早。
厦门是个很拥挤的城市,高楼林立。一千多平方公里两百多万人,比肩的高楼。房子都很大,一百五十平方以上,因为在岛内买小于这样大小的房子没有户口。所以一套房子会至少要要四五百万,因此大致也是有钱人的玩具,虽然这里的有钱人很多,也有很多的豪宅区。
似乎当代的中国,无论哪个城市,对初来乍到、没有任何背景没有任何基础的外地人中的绝大部分,都是不友好的。
似乎我忘记了这是出来玩而不是来考察的。但是我确实没有一点玩的心情。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7324749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让我想起一个朋友,在那儿呆了一阵子,很喜欢那里,很悠闲,环境也很舒适,后来还是离开了,因为没有归属感

    王君一2010-05-08 09:27 回复
    • 归属感是很难因为城市而带来的.

      木魚2010-05-09 11: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