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5.06

: 记事年代 木魚 2004℃ 2评论

在动车组上撞了三次头,憋了一肚子委屈。厦门方言挺郁闷的,晚上导游跟我们说要“新婚证”去开房,还一再说因为世博查得很严;我暗自琢磨着这果然严了,没结婚都不让开房了…后来才知道说的是厦门方言里的身份证,晕死 -.-。
厦门的楼很高,很挤,站在十八楼的落地窗前看雨后的城市,才看到总是在电视中看到的都市夜景。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7315274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厦门,经常听不同的人说那里有多么好多么好。真幸福,能去那儿。羡慕嫉妒恨ing

    王君一2010-05-07 12:05 回复
  2. 你丫挺爽阿

    穆曾燚2010-05-07 04: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