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Chromium 上的开发人员工具(Inspector)中文版

: 开发工具 木魚 2219℃ 0评论

Chromium是Chrome的开发者版本,现在最新的版本为5。它的更新也非常快,大概一天会更新几个版本(可以从这里下载到最新版)。

  

它带了一个很不错的开发人员工具,和firefox中的Firebug类似,功能上也很强大。但是是英文版的,而且有些地方字体显示有问题,所以我汉化了这个版本的开发人员工具,并调整界面的样式,让使用起来更加顺手。

  

相关截图  

chrome_inspector_1 chrome_inspector_2 chrome_inspector_3 chrome_inspector_4 chrome_inspector_5 chrome_inspector_6 chrome_inspector_7 chrome_inspector_8

  

使用方法

下载中文包,解压缩到您的 Chromium 目录下的 Resourcesinspector 下并覆盖同名文件即可。

  

提醒:不同版本间的Chromium和开发人员工具存在部分兼容性问题,无法保证在你的版本下正常工作。如果无法正常工作,请从 这里 下载到最新版的Chromium,我会尽量保持和最新版的兼容性。当前版本的开发人员工具是基于Chromium版本 5.0.388.0(45571)制作的。

提示
请尽量不要使用Chromium的自动更新,因为更新时会覆盖掉本中文版。尽量使用手动更新。为避免出现问题,请注意备份你原始的Inspector目
录,和本汉化文件包。如果出现已经无法和最新版兼容时,请回到发布页面查看我是否已经更新中文包,如果我尚未更新,您可以写信通知我:[email protected]

 

下载地址
Chromium版本 5.0.388.0(45571) http://www.u-tide.com/fish/soft/download.aspx/chromium_devtool_45571
发布页面http://www.u-tide.com/fish//soft/developer/chrome_inspector.html
 

提示:您可以在发布页面查看所有存档的中文版。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72288598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