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木有非理性广告和有害内容,请大度地将本站加入广告屏蔽白名单吧~~~ ::博客文章推荐::

2010.04.06

: 信手拈来 木魚 1942℃ 1评论
  昨晚失眠了,嗯,应该可以这么说吧。本来打算早点睡觉的,结果11点半开始睡一直到3点半都没睡着,翻来覆去怎么样都觉得难受的很,真是难以形容的郁闷。索性三点半起来泡了一碗泡面,还把迪斯尼的卡通片看了一半 -_-。吃的是康师傅的番茄味泡面,记得原来在大一的时候经常吃的,后来似乎都没怎么吃过了。又一次在大半夜吃这泡面,很是怀念那时的时光,和那时的人。
  看的是『机器人总动员』,后来感觉还不错,蛮好玩的,也不缺感人之处。不过就是看完后已经是四点了,有点崩溃。但是奇怪的是,虽然四点半才睡着,今天白天却不见得有多困。于是我开始反思,难道是睡得太多了?
  四月应该是春天吧?可是这天空是灰色调的,满地的黄叶堆积,瑟瑟的风冷冷的雨,让我感觉这是彻底的秋天。有时候一个人的心境,是会控制这个人对世界的色觉的。嗯。一个人太久了,就会感觉什么地方都开始不正常起来。于是他们说,『我们帮你找一个?』的时候,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很快地说,『你们留着自己用吧』,而会用沉默去默许那不可预知的未来。

本日志备份自 QQ 空间,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qq.com/286495995/blog/127057349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一个人太久了,就会感觉什么地方都开始不正常起来。.哇哈哈哈哈。

    孙庆新2010-04-07 11:14 回复